close

brearton5_prometheus_alt 

普羅米修斯
《異形》、《神鬼戰士》、《美國黑幫》英國大導演雷利史考特重返科幻類型最新3D鉅作,耗資2億美金,最新3D科技攝製,構思多年,找來歐蜜瑞佩斯、莎莉賽隆、麥克法斯賓達、蓋皮爾斯等堅強卡司,再次挑戰科幻片經典。電影大追擊中導演雷利史考特、歐蜜瑞佩斯和麥克法斯賓達都暢談了拍片的幕後花絮。

ac38de13f07e8fa8f5cf4c9b5cdb4ef9 
劇情介紹:
當一群探險家進行太空探測時,竟意外發現關於人類起源的線索,但這卻讓他們陷入宇宙最黑暗的深淵...。為了人類的存亡,這群身處異星的探險家,必須克服巨大的內心恐懼,挑戰人類意志力與耐力的極限,阻止地球遭到毀滅的可能...
2012_prometheus_008

 

冷光線索
由《戰神世紀》亨利卡維爾、《終極警探4.0》布魯斯威利、《異形》雪歌妮薇佛同台演出的《冷光線索》聚集了眾多演技派巨星,布魯斯威利與亨利卡維爾扮演父子檔,片中兩人有許多情感深刻的感人對手戲,由於父子倆互動細節的詳實描寫,不禁讓只有四個女兒而沒有兒子的老布感嘆希望能有個兒子來繼承他的位置。電影大追擊中布魯斯威利和雪歌妮薇佛都暢談了精彩的幕後花絮。
the cold light frontmall
劇情介紹
在金融業工作的威爾是個超級工作狂,當他終於能暫時從忙碌的工作中抽身,帶家人一起到陽光普照、風光明媚的西班牙海灘享受這個美好假期,妻女竟在異鄉遭匪徒綁架。他在不到21小時之內,必須憑著直覺孤身營救妻女!然而步步陷入危機的他,才漸漸發現這一切並非單純的綁架勒索,而是一場深埋已久的重大陰謀。

the-cold-light-of-day-henry-cavill-37b59   the-cold-light-of-day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