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_image_1331059351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比第一集更兇猛、更殘暴、更養眼的《3D食人魚2:全面獵殺》除了依舊有眾多比基尼美女演員之外,還找來以【霹靂遊俠】、【海灘遊俠】走紅的大衛赫索霍夫,60歲的他為戲回春,苦練健美體魄,並顛覆以往「李麥克」的正派形象,酗酒、與辣妹3P樣樣都來!電影大追擊中可以看到大衛霍索夫暢談拍片心得的精采幕後花絮。
piranha-3dd-image02 
一個巨型水上樂園即將開幕,為了節省經費,於是將隔壁的湖水導流至水上樂園裡,殊不知開啟了連接地獄的通道!一隻隻更兇猛的食人魚游竄入園,鎖定帥哥辣妹更青春的肉體,牠們已準備好大開殺戒,血染樂園…
cKa9TzBhqjWGoBB4fuMeCqL9bJ9  


公主與狩獵者
繼《魔鏡,魔鏡》率先以喜劇顛覆童話故事後,《公主與狩獵者》將「白雪公主」改寫為史詩戰爭鉅片,更要以驚悚冷冽的風格刻畫童話故事中所富含的哲學寓意。兩部「新白雪公主」雖風格迥異,但「壞皇后」一角分別請到茱莉亞羅勃玆與莎莉塞隆兩位好萊塢影后演出,也成為影迷關注焦點。在電影大追擊中可以看到莎莉賽隆和克莉絲汀史都華暢談拍片心得的精采幕後花絮。
c7-988x1024 
惡皇后拉維娜(莎莉塞隆飾)千方百計要置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於死地,但機伶的公主卻逃過一劫,躲進黑暗森林。惡皇后氣急敗壞,派出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前去追殺公主,未料,艾瑞克竟反叛皇后,將一切戰鬥技能私相授受。公主不但習得防身之術,甚至能威脅皇后的地位。而這個傳頌百年的故事,也將在公主與皇后的正面對決後出現最新結局。

snow-white-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