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吳文智"和電影大來賓-國寶級劇場大師"金士傑"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20911 

金士傑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大獨裁者落難記
薩夏拜倫柯恩  瘋狂演出
導演:賴瑞查爾斯
演員:薩夏拜倫柯恩.安娜費莉絲
4264  
曾演出《G型教主》的鬼才演員薩夏拜倫柯恩再次瘋狂演出!這次他要演一位獨裁大元帥, 本來到美國紐約參加一個聯合國會議,卻被設計最後流落紐約街頭,提到薩夏拜倫柯恩,他近幾年的角色都非常瘋狂,像是G型教主、芭樂特等,不過雖然薩夏拜倫柯恩演出過很多喜劇角色,但他其實是劍橋大學歷史系畢業,他當時參加業餘性的戲劇社團,不過演的都是像<大鼻子情聖>,或是<屋頂上的提琴手>這樣的經典作品,誰料想得到他後來變成喜歡演怪咖的喜劇演員。

2.寶島雙雄
房祖名.陳漢典 最新動作喜劇
導演:張訓瑋
演員:房祖名.夏雨.張菲.陳漢典
4262
房祖名有最新作品<寶島雙雄>,這是台灣、香港跟大陸一起合作的電影,全程在台灣拍攝,是一部動作喜劇,本片描繪大陸觀光客來台,意外脫團和台灣保全人員房祖名南下的公路冒險故事!

3.寶米恰恰
雙胞胎的青春愛戀
導演:王傳宗.楊貽茜
演員:黃姵嘉.姜康哲.歐陽倫
4274
國片越來越多元,即將上映的這部國片是以雙胞胎為主題的<寶米恰恰>,這是一部溫馨可愛的青春戀愛故事,導演之一的楊貽茜本身就是雙胞胎,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想拍這樣的題材,她說她一路走來就是最討厭人家問他誰功課比較好,會不會有心電感應之類的雙胞胎問題。劇情敘述寶妮和米妮是一對像到不能再像的雙胞胎,寶妮心儀的男孩子對她一見鍾情,明明要追她卻陰錯陽差追成妹妹, 寶妮不懂,雙胞胎不是什麼神奇的東西,雙胞胎也不過就是一般的兩個人,為什麼要被看成一樣呢?

4.米其林廚神:美味的傳承
廚師父子 親自上陣演出
導演:保羅拉寇斯
演員:米修布拉斯.賽巴提恩布拉斯
4300 
提到米其林廚師,大家眼睛應該都會為之一亮,表示有好東西可以吃,這部電影<米其林廚神:美味的傳承>,可想而知,電影中一定有很多美食,劇情敘述廚神老爸希望傳承,廚師兒子卻渴望創新,正處於事業轉型的關鍵時刻,原本親密的父子關係因此開始緊張。這部入選今年柏林影展「美食大觀」觀摩片的法國美食電影,當時在影展首映後,在映廳外舉辦的「流水宴席」,這場高級法國料理流水席,請到該片主角-名列的世界十大名廚的「米其林三星廚神」米修布拉斯來掌廚,為剛看完電影首映、正飢腸轆轆的饕客們,準備了原價約台幣6,500元的頂級法式料理,該餐許多食材皆自法國中部Aubrac高原空運到柏林,整場宴席花費約台幣二百萬元。

P1120905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