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B星際戰警3 3D
睽違十年,全球票房超過11億美金的《MIB星際戰警》系列電影,斥資2.5億推出3D版第三集!除威爾史密斯、湯米李瓊斯老搭檔再次出招,喬許布洛林也加入了黑西裝陣線。在電影大追擊中可以看到三位演員暢談幕後花絮和拍片心得。
men_in_black_3_iii-wide
劇情介紹:
15年來,MIB探員J〈威爾史密斯飾〉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與無數醜八怪異形交手。不過,他卻一直無法參透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飾〉難以捉摸的心思。如今眼前迫切的危機,不但直接威脅到探員K性命,還關係著人類未來的存亡。然而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回到過去,重寫歷史,阻止已經發生的危機。而牽動一切危機的關鍵,就是找到探員K那段深藏多年、不為人知的秘密...於是,探員J找到了"Young版"探員K(喬許布洛林飾),兩人再次攜手扭轉未來。
304072-Sepik


今晚誰當家
《戰地琴人》金獎名導羅曼波蘭斯基新作,改編自法國新銳女劇作家Yasmina Reza的作品。凱特溫絲蕾、茱蒂福斯特兩大影后外加克里斯多夫沃茲、約翰萊里同台嗆聲。在電影大追擊中兩大影后茱蒂福斯特與凱特溫絲蕾暢談了電影的幕後花絮。
Carnage-movies-hd-wallpaper
劇情介紹:
因為自己的小孩在學校打架,兩對父母要出面為此道歉和解。原本只要以「文明人」那套虛假敷衍的客套便可握手言和,沒想到雙方卻話不投機,針鋒相對的冷嘲熱諷讓衝突越演越烈,一場「和平會談」竟演變成炮火四射的控訴大會。最後,被戳破虛假表面的兩方人馬要如何自圓其說?到頭來,大人還是小朋友瘋狂多了。carnage-movie-poster-french-01   carnage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