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賓-甜美可愛的言言"劉品言"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20306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公主與狩獵者
克莉絲汀史都華 轉型之作
導演:魯伯特桑德司
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克李斯漢斯沃、莎莉賽隆
4090 
前陣子才有一部改編白雪公主的<魔鏡.魔鏡>,現在又有一部同樣也是改編白雪公主的<公主與狩獵者>,不過兩部片風格大不同,<魔鏡.魔鏡>比較像是喜劇,而<公主與狩獵者>比較走動作暗黑路線,這次演公主的是以<暮光之城>走紅的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我們知道<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裡面,每個男主角都搶著要保護她, 這次她嘗試的動作片,在電影裡面的後半段她變得驍勇善戰、力求轉型。<公主與狩獵者>的壞皇后由莎莉賽隆飾演,莎莉塞隆其實是蠻勇於挑戰角色的演員,像是2003年演<女魔頭>時模樣讓很多人都人”驚為天人”,另外這次電影裡的男演員,焦點不放在王子,而是在皇后派去要殺公主的狩獵者,由<雷神索爾>的克李斯漢斯沃飾演。

2.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遠古深海殺人魔 再次震撼襲擊
導演:約翰古拉傑
演員:大衛赫索霍夫 蓋瑞布希
4234
接下來開始到暑假會有一連串的續集電影,包括<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還有蝙蝠俠<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今天要介紹的這部是2010年曾在全台締造破億票房的災難動作片【3D食人魚】也回來了,這次的場景是水上樂園,所以演員當然大部分都泡在水裏,續集的演員中有一位五六年級生很熟悉的,就是霹靂遊俠李麥克, 在片中飾演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以明星救生員身份為新開幕的水上樂園造勢,為了接演這個角色,大衛霍索夫不但苦練健身、還自彈自唱大展歌喉,彷彿回春年輕20歲!但片中的他不再是大銀幕前人見人愛的巨星,反而大膽顛覆了以往的正義形象。

3.冷光線索
布魯斯威利.雪歌妮薇佛 同台飆戲
導演:馬布克艾爾馬格利
演員:亨利卡維爾 布魯斯威力 雪哥妮薇佛
4240
動作片<冷光線索>的演員陣容有新生代的亨利卡維爾,還有兩大重量級的演員,就是雪歌妮薇佛跟布魯斯威利, 布魯斯威力過去常演動作片,而已經63歲的雪歌妮薇佛(1949),電影作品應該有好幾十部,跟一些老牌演員相比,她還是陸續一直有作品跟大家見面,像是<在劫難逃>,客串的<詭屋>等,她最早讓大家廣為熟悉的是<異形>系列。這次劇情主要圍繞的亨利卡維爾身上,亨利卡維爾是《暮光之城》作者梅爾心目中最完美的愛德華,卻一路錯失《007》、《哈利波特》、《黑暗騎士》、《300壯士》等大片,幾年之後亨利變得更沉穩,以神秘冷靜的特質獲選演出「新超人」。劇情敘述威爾蕭(亨利卡維爾 飾)與家人一同前往陽光普照、風光明媚的西班牙海灘度假時,家人竟遭到情治單位綁架!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他必須隻身營救家人並尋回一只神秘手提箱, 卻也同時挖掘出父親長久以來隱藏的秘密以及政府背後不為人知的一個重大陰謀。

4.幸福的麵包
原田知世.大泉洋 溫馨力作
導演:三島有紀子
演員:原田知世、大泉洋
4290
電影跟美食結合,常會讓觀眾覺得電影中的食物超級可口,日片<幸福麵包>在日本一上映就獲得當週新片冠軍,片中出現的麵包及相關週邊商品更成為日本網路爭相討論的焦點,電影走溫馨路線,女主角原田知世和藥師丸博子、渡邊典子共同成為1980年代角川電影三大女主角,被稱「角川三人娘」,之後從演戲轉戰歌壇,2012年為她出道的三十週年紀念,《幸福的麵包》也成為最值得紀念的代表作之一。劇情敘述孤女理惠接受尚的邀約,從繁華的東京搬到北海道的洞爺湖旁,開了一間叫作Mani的咖啡館,電影中四段的感人故事,對照北海道特有的春、夏、秋、冬四季美景,呈現出讓人嚮往的北海道慢活人生。

P1120310        P1120282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