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吳文智"和電影大來賓-性感美女"潘慧如"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P1110555 

1.愛・重來
瑞秋麥亞當斯 查寧泰坦 愛情新作
導演:麥可蘇克西
演員:瑞秋麥亞當斯、查寧泰坦

4205   

第一部要介紹是俊男美女的組合,瑞秋麥亞當斯跟查寧泰坦合作的<愛.重來>,這是改編真人真事, 兩個恩愛夫妻,在妻子發生車禍後醒來,她竟然忘記這一年多來所發生的事,當然也就不記得自己老公,而且滿腦子還存在前男友的愛情裡。女主角瑞秋麥亞當斯其實在好萊塢熬了一陣子,她之前常演女主角旁邊重要的女配角,像是<辣妹過招>和<婆家就是你家>,其實她曾經角逐過<驚奇四超人>的隱形女,可是敗給了潔西卡艾巴,不過現在她的演出機會跟角色已經好了很多,星運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2.黑影家族
提姆波頓.強尼戴普 最新力作
導演:提姆波頓
演員:強尼戴普、蜜雪兒菲佛、伊娃葛林、海倫娜寶漢卡特

4232  

強尼戴普、提姆波頓跟海倫娜寶漢卡特這個鐵三角組合,又有最新作品<黑影家族>,這是改編美國60年代地下經典影集,電影中除了常見的海倫納寶漢卡特,這次還有不同世代的三位女演員共同演出,包含了蜜雪兒菲佛、伊娃葛林跟<特攻聯盟>大紅的克蘿伊摩蕾茲。劇情敘述波拿巴(強尼戴普是 飾)在古時候是個富裕又有權勢的人,但卻是個標準的花花公子,直到他鑄成大錯,傷了安潔莉卡布夏(伊娃葛林 飾)的心。安潔莉卡是名副其實的女巫,她在他身上施以一個比死亡更恐怖的厄運,那就是把他變成吸血鬼,然後活埋他。兩個世紀之後,波拿巴不知不覺地爬出墳墓,出現在這個人事全非的1972年世界...


3.白天的星星
林美秀 陳慕義 溫馨力作
導演:黃朝亮
演員:林美秀、陳慕義、紀亞文

4259  
林美秀繼電影《黑狗來了》受到金馬獎及亞太影展最佳女配角的肯定之後,首次擔綱電影大銀幕的女主角,最新作品<白天的星星>挑戰飾演氣質歐巴桑,訪問美秀姐的時候,她說過去的角色常常是比要外放,情緒比較High,但這個角色,導演要她沉一點,所以是跟她過去演過比較不一樣的角色。另外《白天的星星》導演是有十五年紀錄片經驗的黃朝亮導演,電影劇組跑遍北部的泰雅部落與山區來拍攝取景,因此片中充滿了許多各地的美麗景緻。劇情敘述一間山上的小學,一個照顧小朋友的雜貨店歐巴桑,一個默默守護部落老郵差,加上一位金髮碧眼的不速之客,碰撞出一個可愛溫暖的山村故事。

     

P1110533  

P1110540  

P1110558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