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賓"民雄"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P1110755 

1.貧民英雄 
民雄.潘慧如新作 道地台味電影
導演:鄭東樹
演員:民雄、黃志瑋、潘慧如、劉耕宏、王彩樺

4244 
去年描述小人物人生百態的電影<雞排英雄>票房大賣,今年又有一部以小老百姓為故事背景的<貧民英雄>,而且同樣是走活潑熱鬧路線,民雄這次飾演一個逗趣的角色,電影中特地穿上青蛙裝演出,他說雖然很熱,但也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另外電影裡還有黃志瑋跟潘慧如飾演貌合神離的夫妻, 不過卻有一對真實夫妻是一起合作演出,只是裡面的角色本來是對立的,就是劉耕宏跟王婉霏。

劇情介紹:
潘彼得才剛上任高階主管的第一天,公司就爆發財務危機!原來公司的錢早就被老闆莊大衛給掏空了。親朋好友的投資,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彼得瞬間淪為眾人討債的對象。他不想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於是找來另外三個受害者戴上面具,自稱「貧民英雄」,展開他們的自救計畫。四個臭皮匠潛入老闆豪宅打算綁架莊大衛,卻誤打誤撞,綁走了老闆夫人瑪莉。於是他們只好將錯就錯,以瑪莉向莊大衛勒索...


2.金盞花大酒店
茱蒂丹契 溫馨力作
導演:約翰麥登
演員:茱蒂丹契、比爾奈伊、戴夫帕托

4238 

<金盞花大酒店>結合了許多實力派常青級演員一起合作,電影導演是拍過<莎翁情史>的約翰馬登,國外影評非常好,有人形容電影會讓人"微笑很久",電影走的是溫馨路線。其中常青級的演員,包括奧斯卡獎得主的茱蒂丹契(007電影系列的M夫人)、二位英國奧斯卡獎得主比爾奈伊跟湯姆威金森。劇情描述一群退休的英國人被"金盞花大酒店"繽紛多彩的廣告吸引,感覺物美價廉,便決定到此落腳,到現場發現根本不是麼一回事!不過卻讓他們人生有了新的體驗。


3.天外封鎖線 

蓋皮爾斯 冒險新作
導演:詹姆斯馬瑟
演員:蓋皮爾斯、馬姬葛蕾斯

4241 

蓋皮爾斯有最新作品<天外封鎖線>這是一部動作冒險驚悚電影,講一群罪犯被關到外太空監獄,總統女兒到那邊進行人道任務卻被綁架,所以頂尖特務蓋皮爾斯就要去救她,提到蓋皮爾斯,有些觀眾知道他,不知道他的人看到他的臉也會認出他演出很多戲,但就是無法像是喊出羅素克洛一樣的喊出他的名字,可是他當年卻是跟羅素克洛一起演出<鐵面特警隊>紅的,<鐵面特警隊>當時還有凱文史貝西、羅素克洛和金貝辛格一起合演。<天外封鎖線>同時也是王牌大導盧貝松打造的劇本,是一部重現約翰卡本特科幻動作經典《紐約大逃亡》般的刺激娛樂片!

P1110750 P1110746 P1110735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