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網路影評人"喳喳"和電影大來賓-古典氣質美女"夏如芝"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10074 

P1110066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為你而來
夏如芝.鄭凱 愛情新作
導演:王建順.李佳芳
演員:夏如芝.鄭凱.茂伯

3794    

第一部要介紹的電影就是如芝主演的<為你而來>,電影場景橫跨宜蘭與中國大陸福建、寧州等地,跟如芝搭配的是中國新生代男星鄭凱,為了營造男女主角浪漫絕美的愛情,製作團隊特別申請獲准進入白水洋、雙溪古鎮、白雲山等許多大陸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拍攝,以美麗風景襯上純淨的感情,頗有向《麥迪遜之橋》看齊的意味。除此之外<為你而來>也是茂伯的電影遺作,他在片中飾演孤寡老人李水發,電影裡的茂伯以頹廢老人的全新模樣彈著月琴,帶著淡淡哀愁,思念著家鄉,雖然台詞不多,藉由肢體眼神、沉默嘆氣等傳神地表達人物內心,完全不同於他以前的喜感演出。


2.美國派:高潮再起
原版人馬 再度聚首搞笑
導演:強赫維茲
演員:泰勒瑞德.傑森畢格斯.西恩威廉史考特

4032 

美國派從1999推出開始,因為爆笑劇情,每次推出續集,依舊是大受歡迎,算是常青系列的喜劇。電影製片說:「六年前,我開始每半年或每九個月就跑去環球影業提案拍續集,最後我們選了同學會這個點子,案子通過之後,面臨的挑戰就是原始的演員班底是否能全部到齊。」很難相信已經過了13年,所有的演員都回來再演出當年使他們成名的角色,劇情描述所有人齊聚一堂像是開同學會一樣,歡度期待已久的週末,有些人已經是人妻人夫或事業有成,他們發現雖然人事已非,但有人從未改變,時間和距離無法打破堅強的友情。

 

3.火線反擊
傑森史塔森 最新動作片
導演:鮑茲亞金
演員:傑森史塔森

4242 

傑森史塔森最新作品<火線反擊>,是他最擅長的動作片類型,劇情敘述曾叱吒地下拳壇的格鬥選手路克萊特(傑森史塔森 飾),在搞砸一場俄國黑幫操控的放水拳賽後,害得妻子遭到冷酷處刑,所以放逐自己成為社會邊緣人。某日搭救了一名遭黑幫追殺的中國女孩,路克發現女孩腦中記有一組密碼, 竟引來三合會、俄國黑幫、紐約警察三方人馬的通緝夾擊!一無所有的路克,決心豁出一切保護這名少女,阻止黑白兩道的狙殺,並替自己的陰慘人生,用血腥雙手殺出一條光明路。

4.史丹利的便當盒
<心中的小星星>製作群 感人新作
導演:阿莫爾古普特
演員:帕索古普特.《雨季的婚禮》迪維亞杜塔

4247 

2009年印度片<心中的小星星>曾榮獲印度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三項大獎,還代表印度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當時很多人看這電影都感動到哭,現在導演跟原製作團隊有了最新作品<史丹利的便當盒>,依舊是走溫馨感人的兒童路線。導演則是寶萊塢全才導演阿莫爾古普特,這次他以幽默溫馨的童趣故事,傳達關懷兒童的無私情懷,在寶萊塢上映首週便創下三千萬票房佳績,同時捧出超級童星-帕索古普特,他在本片活靈活現的演出,一舉登上彩色銀幕獎最佳童星,「印度奧斯卡」FILMFARE電影獎也頒發最佳童星殊榮,儼然是『寶萊塢版小小彬』,成為年度超級童星。

P1110055   

P1110071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