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網路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賓-"陳威全"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00327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想愛趁現在
凱特哈德森 愛情新作
導演:妮可卡索
演員:凱特哈德森、蓋爾賈西亞貝納

3720   

第一部電影要介紹的是凱特哈德森最新作品《想愛趁現在》,這部電影對威全來說很特別,因為他為電影做了中文主題曲, 這首歌當初在創作時威全對電影還沒有正式的看過,但是沒想到歌曲完成後竟然和電影中很多情節非常的契合。電影中描述瑪莉(凱特哈德森 飾)是個事業成功,個性爽朗的女強人,她的生活多采多姿,身邊有愛她的家人、關心她的好友,從來不缺男伴的她,卻始終不相信愛情,某日,瑪莉意外被診斷罹患癌症,在麻醉治療過程中,她意識朦朧地來到上帝(琥碧戈柏 飾)面前,上帝預告她將不久於人世,但她可以許下三個願望。瑪莉想要有錢、想要飛翔,前兩個願望都實現了,但是第三個願望,上帝告訴她必須靠自己去探尋...


2.超級戰艦
泰勒基奇.連恩尼遜 最新力作
導演:《全民超人》彼得柏格
演員:泰勒基奇、亞歷山大斯卡加德、蕾哈娜

3957

科幻冒險動作鉅片《超級戰艦》,感覺很像是<變形金剛>海上版,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以及外星人艦隊對抗的浩大場景,電影耗資兩億美元拍攝,改編自孩之寶的暢銷玩具。電影的男主角是最近曝光度蠻高的新生代男星泰勒基奇,最近才有一部電影<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跟台灣的觀眾見面,另外還有硬漢演員連恩尼遜,以及初次躍上大銀幕的全球暢銷女歌手蕾哈娜。電影的拍攝過程中也獲得美國海軍史無前例的全力支持,劇組還很特別的在密蘇里號戰艦紀念館(BB-63)進行拍攝,這艘戰艦是1945年同盟國接受日本無條件投降的簽字地點,同時也代表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結束。

 

3. 3D鬼機No.8
“邪降”製作團隊 3D拍攝技術鬼片
導演:《邪降》羅寧提姆
演員:<連體陰>瑪莎薇哈娜

4021

泰國鬼片一向非常有拍攝水準,也是很多人公認非常能嚇人的鬼片,現在<邪降>製作團隊用好萊塢<阿凡達>3D技術拍攝鬼片<3D鬼機No.8),作品構想是來自製作團隊他們某次的飛行經驗,當時飛機引擎故障,緊急迫降,所幸無人傷亡,但卻讓他們興起拍攝有關飛機失事的電影。劇本真實取材了全世界墜機事件,作為電影元素,並以1998年泰國261號班機空難為主線。編劇說:「這架班機的墜機原因,到現在都無法查明,這讓我們有更多的發揮空間。飛機上最後的這段時間,說不定真的遇到無法解釋的事情。劇情從敘述一起慘絕人寰的008班機空難揭開序幕,這場空難僅有一名幸存者—空姐蘇妮, 三年後,蘇妮調理好身體狀況,到另一家航空公司上班;她想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但墜機噩夢總讓她半夜驚醒。某日的飛航,熟悉的畫面又重回眼前,原來之前那台班機,在重新包裝後又死灰復燃,將帶著旅客飛向他們最後一次的旅程…本片宣佈開拍後,泰國許多航空公司便聯署要求拒演,深怕對泰國觀光造成影響。

 

4.孩子不壞
梁智強導演 探討教育新作
導演:梁智強
演員:陳曉東、夏如芝、巫啟賢、洪賜建、李創銳

4196

梁智強導演繼《小孩不笨》系列之後,繼續探討孩子如何變好及變壞的教育問題新作<孩子不壞>,奪下2012年新加坡賀歲檔華語片冠軍,梁智強導演對台灣觀眾來說最有名的是兩個系列<小孩不笨>跟<錢不夠用>,很多人看教育題材的電影會心有戚戚焉, 因為每個小孩小時候都會有自己的理想跟願望。貼近生活、笑料百出的電影風格一向是梁導的強項,梁智強在新加坡綜藝節目方面成功地製造了無數的神話。電影方面的貢獻和成就是非同凡響的。從新加坡開國以來最賣座的電影《錢不夠用》到近期的《小孩不笨2》及 《錢不夠用2》。每一部電影都深受很多人喜愛。

P1100297  

P1100331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