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網路影評人"Gordon"和

電影大來賓-曾演過"新兵日記:特戰英雄"和"父與子"的戲劇新人美女"江晨希"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00487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幸運符

柴克艾佛隆 動人愛情新作

導演:史考特希克

演員:柴克艾佛隆、泰勒西林、布萊絲丹娜

4201  

以《歌舞青春》崛起的柴克艾佛隆有最新作品《幸運符》,改編同名暢銷小說。其實迪士尼原創的電視電影《歌舞青春》對柴克艾佛隆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作品,除了讓他打開知名度,前女友是凡妮莎·安·哈金斯也是因為2005年拍攝歌舞青春時認識的。而導演則是拍過《鋼琴師》的史考特希克,他1996年的電影《鋼琴師》在全球熱賣,並獲得7項奧斯卡獎提名,包括他個人的最佳導演及最佳原著劇本2大獎項。《幸運符》的劇情敘述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羅根提伯特(柴克艾佛朗飾)剛結束他在伊拉克的戰鬥任務,歷經多場無情戰火卻得以倖存的他,將一張陌生女孩的照片視為幸運符。他四處打聽,終於找到這位幸運女神,並陰錯陽差地在她家經營的動物旅社開始工作…


2.殘骸生機

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 驚悚新作

導演:麥可葛林斯潘

演員:安卓亞布洛迪

px_fwen2131662202  

以《戰地情人》成為影史上最年輕影帝(29歲)的安卓亞布洛迪,推出了最新作品《殘骸生機》,其實他拿了影帝之後,演了很多驚悚片,像是《戰傈時空》、《陰森林》、《終極戰士團》和《人工進化》等。其實安卓亞布洛迪從小便立志當演員,在演藝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在2003出演《戰地琴人》出名之前,他經歷了很長一段事業低潮期。1998年,安卓亞布洛迪在二戰題材小說改編的《細細的紅線(The Thin Red Line)》中,得到了出演法伊夫下士(Cpl. Fife)的機會,不幸的是影片剪輯過後,他在片中的片段幾乎只是一閃而過,但是他非常堅持自己的夢想,還是努力朝專業演員邁進。劇情敘述男主角甦醒過來後,卻發現自己身受重傷,受困於山谷底部一輛傾軋毀壞的汽車內。更慘的是,他喪失了記憶,不記得自己的名字,甚至不知道過去幾個小時裡發生了什麼事。於是他必須仰賴本能的直覺,才能在荒野中生存下來。  

 

3.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阿部寬 懸疑推理新作

導演:《花水木:依然想著你》土井裕泰

演員:阿部寬、新垣結衣、溝端淳平

4235

台灣觀眾很熟悉的阿部寬的最新作品《麒麟之翼: 新參者劇場版》是暢銷推理小說改編,阿部寬飾演的加賀恭一郎之前是在電視上辦案,這次是第一次在大銀幕演出這個角色。《麒麟之翼》是日本直木賞作家東野圭吾的知名推理小說,同時也是他筆下「加賀恭一郎系列」的第九部作品,主角加賀恭一郎是一位運用高超推理技巧,以及細微觀察能力來尋找蛛絲馬跡,進而破解棘手懸案的刑警;而在破案背後,同時也揭開人們內心隱瞞已久的秘密,並療癒相關人士的內心傷痕。該系列前作《新參者》小說一推出,立即登上眾多推理小說排行榜冠軍寶座。作品同時被改編為同名電視劇,由阿部寬領銜主演,首集不僅創下21%超高收視率,更被觀眾譽為「最賺人熱淚的白領懸疑劇。」    

  

4.春嬌與志明

余文樂 .楊千嬅 再次談情說愛

導演:彭浩翔

演員:楊千嬅、余文樂、楊冪、徐崢

px_flhk5223883903

2010年余文樂跟楊千嬅合作《志明與春嬌》,現在原班人馬再次合作《春嬌與志明》。故事敘述春嬌與志明兩人熱戀後,進入戀愛的冷靜期,關係僵持不下,此時兩人被外派北京工作,分別遇見新的對象,等到大家再次碰面後,出現糾葛的四角戀愛。 

P1100470   P1100457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