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 未來救贖

提到"魔鬼終結者",大家想到的一定是阿諾史瓦辛格
這兩者之間幾乎已經劃上等號
所以新的魔鬼終結者系列要誰演,要如何突破
有一定程度的難度

我覺得找上克利斯汀貝爾演出約翰康納,真是讓人眼睛一亮
電影中因為約翰康納長大後將是領導反抗軍的救世主
所以過去一,二,三集未來世界的"天網"派出機器人,回到過去要除掉約翰康納
之前電影中,英雄的風采都在阿諾身上
裡面的約翰康納只是被救援的青少年(第二集)或是年輕人(第三集),
而全新的"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克利斯汀貝爾憂鬱又性格的特質
打造出讓人信服是個領導者的約翰康納
也開啟全新的魔鬼終結者系列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克利斯汀貝爾可是一口氣簽了三部片約

這次"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時空設在2018年,
因為要呈現末日浩劫後被核彈夷為平地的世界
電影中視覺效果也跟過去很不一樣
臭氧遭到核彈破壞,天空的顏色也起了變化
製作團隊打造一個荒涼景觀,
讓你一進電影院,可以很清楚感受到這是一個困苦世界

這次來賓是在網路上發表過無數影評的彌勒熊
我常常在電影試映會上碰到他
這次,他用幽默口吻帶大家更了解魔鬼終結者系列.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贈品
1、送給您台灣最好的電影雜誌!──「i Look電影雜誌」
2、「口是心非」特映券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0) 人氣()

「亡命快劫」 " The Taking of Pelham 1 2 3 "

導演:東尼史考特

演員:丹佐華盛頓、約翰屈伏塔詹姆士甘多費尼

上映日期: 2009年6月12日

       充滿罪惡的紐約地鐵電影「亡命快劫」,片中有丹佐華盛頓跟約翰屈伏塔兩大影帝互飆演技,劇情主要描述四名冷血強盜在洗劫了紐約地下鐵之後,又劫持18名乘客作為人質,贖金交付失敗後並揚言每分鐘處決一名乘客。這次也是丹佐華盛頓跟導演東尼史考特的第三度合作,已經培養出絕佳默契的兩人,會在「亡命快劫」片中擦出什麼不同以往的火花?

「口是心非」 " Duplicity"

導演:湯尼蓋洛

演員:茱莉亞蘿勃茲、克里夫歐文、湯姆威京森、保羅賈麥提

上映日期: 2009年6月5日

         即將在6月初上映的新片「口是心非」是由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繼【偷情】之後的再度合作,男女主角在電影中飾演一對正在偷偷戀愛的商業間諜,為了達到目的他們常常口是心非,當他們發現各自被捲入全面性的商業大戰時,才發現幹這一行最困難的就是遇到戀愛的對象,需要在信任與否中間兩相抉擇!這是一部以爾虞我詐的商業戰爭為題材,融合喜劇和間諜的元素,只是這次的切入點是愛情!

心動奇蹟:咪咪知音

導演:大森美香

演員:大杉漣、青山倫子、黑川芽以

上映日期: 2009年5月27日

          看過「心動奇蹟」的影迷,一定都會知道這是一部以狗狗為主題的故事,而且看過的人必定會因為其中的劇情,跟小動物楚楚可憐的模樣感到疼惜,現在心動奇蹟推出續集「咪咪知音」的版本,描述一個懷著鐵石心腸的工作狂,如何被小貓咪可愛的模樣所打動,進而產生微妙心理變化的一段故事。相信這又會是一部賺人熱淚的電影,到時候想必會引起許多愛貓人士的共鳴!

「放牛班快樂頌」 " Paris 36"

導演:克里斯巴哈帝(Christophe Barratier

演員:傑哈朱紐(Gerard Jugnot)Francois BerleandJacques Perrin

上映日期: 2009年6月12日

        如果當初看過「放牛班的春天」的觀眾朋友,有被劇情深深地打動、因音樂而感動,那「放牛班快樂頌」這部片你絕對不能錯過!原班人馬再造續集的「放牛班快樂頌」,以平易近人的劇情,要再次引起觀眾的共鳴!而本身有深厚音樂背景的導演克里斯巴哈帝,在這部片裡同樣將音樂融入到故事裡面,全片處處充滿音樂元素,演員甚至全都開口歡唱甚至跳舞,讓你有種「唱的比說的還要好聽」的感覺。到底導演是用什麼樣的魔力創造出如此美妙的氛圍呢?我們帶你來看看!

鬼太郎2:千年咒歌

導演:本木克英

演員:瑛士、田中麗奈、緒形拳、寺島忍、蘇志燮
上映日期: 2009年5月27日

        誕生於1965年的【鬼太郎】,是妖怪大師水木茂的超人氣漫畫作品,動畫版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後,老少咸宜的奇幻風格,融合日本鄉野傳說及風土人情,40年來引領潮流,堪稱日本最長壽的國民漫畫。這部片是以千年前妖怪和人類之間不被允許的悲劇戀情為主軸,延展開來的全新故事。黑暗世界裡妖怪的孤獨與傷悲、人類的脆弱與奢侈,處於這兩個世界的鬼太郎跟女主角之間會如何愛恨糾葛?
醉後大丈夫 " The Hangover"

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

演員:布萊德利古柏、海瑟葛拉罕賈斯丁巴森、艾德赫姆斯

上映日期: 2009年6月5日

         在今年「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的作品中,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謠傳交往的男星布萊德利古柏,與其他喜劇演員共同精彩演出的新片醉後大丈夫,描述一場完全變調的單身派對,所有人在一夜狂歡醒來後,發現所有的事完全變了樣,不僅新郎人間蒸發,三位伴郎也對曾發生過的事毫無頭緒,而且尷尬的是只剩短短最後一天,要將新郎找出來並趕回洛杉磯參加婚禮,到底那一晚的派對裡出了什麼狀況?新郎有沒有來得及與新娘共結連理呢?

「陰牙人」 " Teeth"

導演:米契爾利奇登斯坦Mitchell Lichtenstein

演員:潔絲威克斯勒、約翰漢斯利、喬許派司

上映日期: 2009年6月12日

        在古希臘的神話中有個傳說「陰道有牙」,如今被實現成一部真實的電影「陰牙人」,是一部女人看了叫好,男人看了叫痛的電影。女主角潔絲威克斯勒 詮釋一個原本對自己身體好奇、恐懼、認識,到後來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甚至知道如何去利用的角色。這部片除了影射男性的閹割恐懼之外,也告訴女性要尊重、愛惜自己,最重要的是提醒那些只想佔女生便宜的男性要小心了,「陰牙人」隨時會出現…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情報一: 「芭蕾少女」首映會
     情報二: 第31屆金穗獎頒獎典禮
情報快訊:
本週電影情報站要先帶大家來到芭蕾少女的試映會,故事描述懷抱著舞蹈夢想的少女,為了理想而奮鬥,最後終於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一個舞蹈夢,這次也因為舞蹈的主題請來最夯的舞蹈老師kimiko,來跟我們分享觀後感及當初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崎嶇路途!還有作家吳孟樵也來看芭蕾少女喔,到底信手寫來妙筆生花的她,看完後會有什麼不同於一般人的感想呢?
  

    另外,引導時代思潮的非商業電影─金穗獎,由行政院新聞局主辦、國家電影資料館承辦的第31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主持人也來到現場囉!席間訪問許多名人ex王曉祥老師李祐寧導演、虞戡平導演、徐立功先生等人、演員陸弈靜,還有影壇新秀黃騰皓、張榕蓉也到場擔任頒獎人,現在就跟著瑞玲的腳步,帶大家一同來感受金穗獎的魅力!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 Salvation

導演: 【霹靂嬌娃】麥可基 McG

演員: 【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蜘蛛人3】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上映日期: 2009年5月27日

劇情簡介 :
2018 年,由天網佈局操控的魔鬼終結者軍團幾乎將人類毀滅,約翰康納〈克里斯汀貝爾 飾〉被視為是拯救未來地球人唯一的希望。然而,約翰康納的使命與信念卻隨著馬可斯出現受到動搖,因為這位不知是從過去還是未來出現的失憶陌生人,腦中唯存 的記憶是人類接連死亡的畫面…。 隨著天網展開大規模的攻擊撲殺,約翰康納密謀和馬可斯聯手攻入終結者軍團總部,沒想到,他們卻因此發現在這場大屠殺背後,原來暗藏一個驚人的天大秘密…。

電影即時通!!

最夯來賓:影評人彌勒熊   (ORZMOVIE網站站長 )

精彩內容: 主持人首先請彌勒熊介紹這部片的背景跟主要的故事內容;再來描述影片所呈現出來的特效或視覺效果。製作團隊在打造這些殘酷樣貌甚至要有斑駁生鏽感的機器人過程中,在技術上是否有更創新、更大膽挑戰的一面?最後,找來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男主角約翰康納,你覺得他是否承擔得起擔任救世主的角色,並將這個角色的份量及厚度完美詮釋?

 

精彩指數: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使與魔鬼 Angels and Demons
導演: 【達文西密碼】朗霍華(Ron Howard)
演員: 【達文西密碼】湯姆漢克(Tom Hanks)、【刺殺據點】艾葉蕾特祖兒(Ayelet Zurer)、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上映日期: 2009年5月14日
劇情簡介 : 【天使與魔鬼】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是哈佛大學符號學家羅柏•蘭登首度登場的小說,描述蘭登羅浮宮那趟重要造訪的一年前,發生於梵蒂岡城的冒險故事,一場異教與信仰、宗教與科學的戰爭。 故 事敘述想以科學證明神確實存在的物理學家李歐納度•威特拉製造出人類所知最具威力的能源-「反物質」,但他卻在公布他的重大成果前夕遇害,不但眼珠子被挖 掉,胸膛還被烙上一個神祕的印記。蘭登發現這個印記正是「光明會」(Illuminati)的標記,全世界最古老、最有權力的魔鬼教派遺失已久的符號。而 威特拉。埋藏在地下五十公尺的「反物質」被偷走了,這種高度不穩定的物質,在24小時內即將造成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大爆炸?倒數計時已經開始……
電影即時通!!
精彩內容:

邀請影評人--王瑋先生來討論這部充滿宗教神秘色彩的【天使與魔鬼】!由於故事內容是牽扯到一個古老組織光明會羅馬天主教會之間的衝突。先請影評人說明這兩個團體之間衝突的起因背景?再來談論製作團隊在拍攝的同時,是不是遇到相當的困難,並如何克服?片中湯姆漢克和伊旺麥奎格這兩位演技派演員會在這部電影中激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再則就您影評人的觀點,2009年推出的「天使與魔鬼」,是否會再度掀起另一波反對的聲浪?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由億萬名導麥可貝執導,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2007年萬眾矚目的超級賣座強片【變形金剛】的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即將在暑假重返地球!這回將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震撼!更多巨大、強悍、酷炫的變形金剛將再度現身,保證讓你看得目不轉睛。

上映日期:2009626

舊愛找麻煩"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


好萊塢最性感的男星馬修麥康納即將有新片要呈現給觀眾朋友了,這部【舊愛找麻煩】是由他和當紅女星珍妮佛嘉納首次螢幕配對演出,同時金像獎影帝邁克道格拉斯也在片中,擔任穿針引線的有趣角色喔!馬修麥康納在片中是個時尚攝影師,個性風流倜儻,熱愛遊戲人間,甩掉的女友不計其數,而飾演舊愛的珍妮佛嘉納和他會在電影中迸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呢?

上映日期:200965

「我不賣身,我賣子宮」"True Women For Sale "

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劉美君所主演的「我不賣身,我賣子宮」被香港影評人協會評選為2008年十大華語電影第四名,這部電影敘述兩位在社會邊緣掙扎的女性,一個是為香港居留權嫁給香港老男人,一個則是為生計與毒癮淪為娼妓,賣身也好,賣子宮也罷,用盡心思與尊嚴換取對一般人並非了不起的理想。

上映日期:2009522

「芭蕾少女」" Dance Subaru"


「芭蕾少女」是日本暢銷漫畫家曽田正人,繼《扶桑花女孩》後又一年度勵志感動鉅獻,此部電影是改編日本人氣漫畫《舞吧!昴》,港日韓新加坡四國聯手打造,日韓偶像寶兒、倖田來未、東方神起演唱主題曲,並於片中客串演出。本片是講述熱愛芭蕾舞的少女如何克服家人反對及經濟問題,最後成為國際級優秀芭蕾舞者的奮鬥故事。

上映日期: 2009年5月27日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情報一 錢不夠用2」首映會
      情報二:世新大學第15屆畢業影展
情報快訊:

本週電影情報站要帶您到錢不夠用2的首映會現場,新加坡電影「錢不夠用2」可比喻為台灣的「海角七號」 ,在星馬地區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票房記錄,高達一億四千萬新幣!現場訪問到梁智強導演及兩名主要演員,還有首映會中眾人齊聲合唱「一百萬」,道盡生活的酸甜苦辣及歡喜憂愁

    

另外還帶您前進校園一睹世新大學學生畢業成果展,看未來的電影新秀表現如何!豐富又精采的電影情報站,保證讓你目不轉睛!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贈品
1、送給您台灣最好的電影雜誌!──「i Look電影雜誌」
2、「天使與魔鬼」T-SHIRT5件、筆記本5本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