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情報一: 「芭蕾少女」首映會
     情報二: 第31屆金穗獎頒獎典禮
情報快訊:
本週電影情報站要先帶大家來到芭蕾少女的試映會,故事描述懷抱著舞蹈夢想的少女,為了理想而奮鬥,最後終於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一個舞蹈夢,這次也因為舞蹈的主題請來最夯的舞蹈老師kimiko,來跟我們分享觀後感及當初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崎嶇路途!還有作家吳孟樵也來看芭蕾少女喔,到底信手寫來妙筆生花的她,看完後會有什麼不同於一般人的感想呢?
  

    另外,引導時代思潮的非商業電影─金穗獎,由行政院新聞局主辦、國家電影資料館承辦的第31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主持人也來到現場囉!席間訪問許多名人ex王曉祥老師李祐寧導演、虞戡平導演、徐立功先生等人、演員陸弈靜,還有影壇新秀黃騰皓、張榕蓉也到場擔任頒獎人,現在就跟著瑞玲的腳步,帶大家一同來感受金穗獎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