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愛看.常看.天天都要看電影的網路高手嗎?
還是善用所有電腦資訊的優良鄉民呢?


不要再怕被別人說你是宅男腐女了!!
「我愛看電影」近期內將推出許多與經典影片作結合的趣味小遊戲
主題企劃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歡迎所有網友除了準時收看節目外
還要密切注意本討論版或官方部落格的一切行蹤
因為電影好好FUN隨時找上你!!

也歡迎所有大大如果有任何意見都可隨時提出喔!!!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本週贈品
1、送給您台灣最好的電影雜誌!──「i Look電影雜誌」
2、「口是心非」POLO衫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週情報一:「不能沒有你」特映會

           二:台藝大廣電系在職專班畢展

情報快訊:

台灣中生代實力派演員戴立忍,演而優則導的第二部劇情長片【不能沒有你】,在獲邀參加超過十數個世界影展後,最近也確定入圍台北電影節囉!本週電影情報站就先帶大家來分享戴導的喜悅!

【不能沒有你】構想來自於幾年前一則「父親抱著女兒跳天橋」的真實社會新聞!主持人除了訪問戴立忍導演外,也與寫實演出小人物堅持、不輕易放棄的男女主角一對父女精采訪談!

【不能沒有你】除了希望能博得台灣觀眾的認同,更期望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刻,能夠帶給人堅持下去的力量與勇氣。因為「這不只是一部電影,更是一股溫暖與激勵人心的力量!」

想搶先看到最簡樸平凡卻又給人強大震撼的【不能沒有你】最完整精彩的畫面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本週的電影情報站!

 

 

另外主持人也再次走入校園,走訪台藝大在職專班的畢展,與年輕學子開心互動,這麼豐富又優質的節目內容,您一定要看喔!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口是心非 Duplicity   

導演:【全面反擊】湯尼蓋洛

演員:茱莉亞蘿勃茲(永不妥協)、克里夫歐文(黑暗金控)、

        湯姆威京森(全面反擊)、保羅賈麥提(水中的女人)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劇情簡介: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蓋世奇才】、【瞞天過海】)及克里夫歐文(【臥底】、【萬惡城市】)繼【偷情】之後,再度合作【口是心非】一片,編導則是曾以【全面反擊】一片入圍七項奧斯卡獎的湯尼蓋洛。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在片中飾演一對正在偷偷戀愛的商業間諜,當他們發現各自被捲入全面性的商業大戰時,才發現幹這一行最困難的就是你能多信任戀愛對象。
電影即時通!!
最夯來賓:知名藝人演員蔡燦得

精彩內容:在「口是心非」電影中,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飾演一對正在偷偷戀愛的商業間諜,其中的爾虞我詐及誰騙誰、誰搞誰的關鍵線索到底是如何呈現?先請阿得跟大家簡單描述一下這部片的背景及故事大綱。整部片強調商業間諜的元素,編導在述說跟拍攝手法上是不是夠吸引力的清楚傳達呢?含有男女主角在片中除了鬥智慧外也有十分精彩的情感猜忌,請問阿得怎麼看編導這一連串對於男女主角的巧妙安排呢?再來請蔡燦得評論演員們在劇中的表現。那影片中有哪些橋段讓你印象深刻?主持人最後再偷偷問阿得之前拍戲時如果碰到有親熱戲的部分,會用什麼辦法克服呢?

精彩指數: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榮耀血戰         Children Of Glory

導  演:Krisztina Goda

演  員:【鍋蓋頭】Iván Fenyö、【CSI:犯罪現場】Kata Dobó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劇情簡介 :

「榮耀血戰」是由真實歷史事件改編,取材自50年代匈牙利民眾反對前蘇聯暴政的十月革命,還有著名的「1956年奧林匹克水球暴力事件」。這場水球的決戰對匈牙利的選手們來說,不單只是運動賽事金牌爭奪戰,更被看成是挽救國家尊嚴的機會。在水球金牌爭奪戰英勇受傷的隊員在賽後說下了這一句話:「我們覺得我們打球不僅僅是為了我們自己,更為了我們的國家!」導演高達為了紀念匈牙利革命五十週年,以好萊塢級的高水準製作,重現這動人的歷史時刻,向為自由而戰的勇士們致敬!

 

我一直深愛著你    I've Loved You So Long         

導演:菲利浦克勞戴

演員: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伊莉莎日伯史丹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劇情簡介 :

『我一直深愛著你』是法國小說家菲利普克勞戴跨足導演的處女作,此片是講述女主角茱麗葉服刑15年後重回社會,妹妹莉亞決定將姊姊安頓在家裡,然而相隔多年的陌生和過去的陰影,卻處處考驗著姐妹的感情。導演如同推理劇般抽絲剝繭,帶觀眾走入這個飽受折磨的女人最深處的秘密,以充滿智慧和憐憫的口吻,訴說這則關於親情與傷痛的故事。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BloodThe Last Vampire        

導演:克里斯納罕

演員:全智賢、小雪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劇情簡介 :

動作恐怖大片「血戰:最後的吸血鬼」是韓國跟日本兩大明星全智賢跟小雪一起主演,也是全智賢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全英語發音電影。本片中的全智賢外表是個十六歲女高中生,在清純無邪的外表下,其實藏著修煉已超過400年的靈魂,為了找出臥底在軍事學校的邪靈化身,佯裝學生潛入學校與邪靈展開激烈的戰鬥。

 

愛無盡夢飛翔     Captain Abu Raed      

妳是我的蕾絲邊   You Will Be Mine    

導演:蘇菲‧拉蘿

演員:朱蒂‧戴薇斯、伊希兒‧勒貝斯柯、約翰‧利柏侯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05日
劇情簡介 :

主要述說兩個女生交會於成長路上,所摩擦出的曖昧情愫和矛盾掙扎。當這兩個人越愛越混亂,關係一發不可收拾,一段彼此吸引的感情演變成致命的愛,還有誰能全身而退呢?這也是導演蘇菲拉蘿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初試啼聲便展現出豐厚的音樂背景,並將女性之間的細微情感描繪得淋漓盡致!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你看過"放牛班的春天"
對劇情或是為裡面天籟般歌聲感動
那麼由原導演製片等製作團隊推出最新的"放牛班快樂頌"會給你同樣的感覺
而且它還多了舞蹈元素
不過它不是續集,而是一個全新的故事

男主角畢哥在劇院工作,因為老闆資金週轉不靈宣告歇業
畢哥除了失業,還發現老婆外遇,相依為命兒子也因為無力撫養被迫分離
為了把兒子接回來,決定跟好朋友一起努力重振劇院
雖然是全新的故事
不過觀眾應該還是能夠一眼看出
男主角畢哥其實就是"放牛班春天"的老師
電影中,有親情,友誼跟愛情
導演克里斯巴哈帝維持"放牛班春天"的風格
讓音樂貫穿全劇,這與他本身深厚的音樂背景有很大關聯
當然如同"放牛班春天"出現一個天籟歌聲少年
這次重要的歌聲由一個剛演出的新人詮釋女主角"杜絲"
擁有初生之犢不畏虎性格,美妙的歌聲,加上脫俗清新的氣質
不只迷倒電影中的正反派
也讓電影院觀眾都很期待她每次開口唱歌
電影的基本場景就是一個歌劇院
在編劇巧妙的結合下
更會讓你猶如置身一場音樂歌舞片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牛班快樂頌    Paris 36

導演:克里斯巴哈帝(Christophe Barratier)
演員:《放牛班的春天》原班人馬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劇情簡介:1936年的法國,位在巴黎一角的“新天堂劇院”,因為老闆向黑道借高利貸,資金週轉不靈,而不得不宣告歇業;在劇院待了大半輩子的畢哥也就此失業。 但畢哥的厄運還不止於此,相依為命的兒子因無力扶養,被社會局給送回母親身邊。離別之際他向兒子承諾,一定會努力工作使兩人再團聚! 為了重振新天堂劇院,畢哥與劇場的兩個老同事,米魯與賈基,三人下定決心一同努力。果然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大夥想出奇招,找來美麗的歌舞女郎杜絲,用音樂歌舞為號召重新開張。但好的開始未必一定走向成功,美麗的杜絲與新奇的表演,引來當初出借高利貸的黑道大哥,想插手分杯羹,而共同奮鬥的夥伴們也意見紛歧… 儘管面臨了如此棘手的問題,儘管未來似乎仍茫茫未知,但畢哥還是抱著打不退的堅毅樂觀精神,要再次為自己贏回工作與兒子…
電影即時通!!
最夯來賓:影評人吳孟樵 (知名作家,著作有「愛看電影的人」等書)

精彩內容: 由《放牛班的春天》原班人馬製作演出的『放牛班快樂頌』是以親情與愛情為核心,揮灑音樂性極強的劇情片。本週邀請影評人--吳孟樵先來簡單介紹這部片的背景跟主要的故事內容。而導演克里斯巴哈帝和製片賈克貝漢已是多年的合作搭檔,這次再度合作是否會為此片增添不同於以往的新意?片中的主場景新天堂劇院,是製作團隊捨棄尋找既有的劇院,而搭建了一個貨真價實的劇院來拍攝,關於這部份您怎麼來看?「放牛班快樂頌」是部標榜音樂性極強的歌舞片,請問片中哪些歌舞情節讓您印象最為深刻? 最後再請影評人跟觀眾朋友聊聊片中演員的表現。

精彩指數: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情報一:「博物館驚魂夜2」臺灣博物館探險之旅

           二:「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

情報快訊:
本週電影情報站先帶大家體驗【博物館驚魂夜2】的驚奇冒險,前進台灣博物館與偶像潘瑋柏一起體驗史無前例的冒險之旅,主持人也與瑋柏進行一段有趣的對談,想一睹偶像明星潘偉柏的帥勁嗎?想搶先看到【博物館驚魂夜2】最完整精彩的畫面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本週的電影情報站!

 

另外還有Happy Flight《夢想起飛:菜鳥空姐處女航》首映會 ,現場有全日空的空姐專程飛來台灣,除了表演空姐最美的百變絲巾綁法, 還將接受由全民提問包羅萬象的題目喔!保證精彩,不容錯過!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亡命快劫   The Taking of Pelham 1 2 3
********************************************
導演:東尼史考特
演員: 丹佐華盛頓、約翰屈伏塔、約翰特拖羅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劇情簡介: 1974年經典劫案驚悚片【騎劫地下鐵】的重拍版本。以雷德(約翰屈伏塔)為首的四個歹徒,在洗劫了紐約地下鐵之後,又劫持18名乘客作為人質,並揚言每分鐘處決一名乘客,威脅市政府在一小時內交100萬美元贖人。丹佐華盛頓飾演行車調度員,被迫上火線與歹徒對峙。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
********************************************
導演: 卡洛斯沙丹哈Carlos Saldanha

配音:約翰李昆薩默 John Leguizamo、丹尼斯黎瑞 Denis Leary

           皇后拉蒂法 Queen Latifah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01日
 
劇情簡介:敘述當這群可愛的難兄難弟在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後,長毛象蠻尼跟伊麗一心只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 狄亞哥反而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成為劍齒虎的資格,因為他沒緣由的竟然變溫柔了,而樹獺喜德則依然貪生怕死,但憑著”天上小鳥都會飛下來讓他烤”的本事,此時正開創人生的第二春,做起搶恐龍蛋的生意來了! 不過帶”賽”的喜德依舊會惹出一串如鞭炮般響遍冰原世界地面與地底的麻煩來!

 

李米的猜想         " The Equation of Love and Death "
*********************************************

導演:曹保平

演員:周迅、張涵予、王寶強、鄭超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05日
 
劇情簡介:【李米的猜想】是新銳導演曹保平為周迅量身打造的最新力作,這個愛情故事改編自一則真實的社會事件,節奏明快、情節離奇。裡面的周迅演的李米朝思暮想一個男人,但是這個男的身邊有了另一個女人,而且他完全不記得李米。電影中周迅以完全不施脂粉的素顏真實演出,被譽為繼【如果愛】後,獨挑大樑詮釋愛無反顧的巔峰作品!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         " Home"
*********************************************

監製:盧貝松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05日

 
劇情簡介:這部電影是一部紀錄片,繼【不願面對的真相】以及【第11個小時】之後,今年又有一部環保議題的經典電影---【盧貝松之搶救地球】,呼籲全球觀眾正視地球目前所面臨的種種環保問題,並且開始行動拯救我們的地球。而這部電影是由全球知名、並創造多部賣座電影的資深電影人盧貝松親自監製。想看看導演由空中俯瞰地球所拍攝的獨特畫面嗎?

 

少年手指虎         " The Shonen Merikensack "
*********************************************

 導演:宮藤官九郎

演員:宮崎葵、佐藤浩市

上映日期:2009/06/05 

 
劇情簡介: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知名編劇宮藤官九郎的最新作品『少年手指虎』,這部電影在日本創下了10億的票房佳績,女主角是由日本大河劇「篤姬」宮崎葵主演。電影中宮崎葵在唱片公司工作快被炒魷魚,在網路上偶然看到了一段影片,那是龐克樂團“少年手指虎”的現場演唱會片段,這決定讓他們成為公司的簽約藝人,拯救自己的職業生涯。不料眼前出現的竟是爛醉如泥和中年發福的半百怪叔叔——原來網路上的影片是二十五年前的舊作,不過她們還是展開了全國巡迴之旅。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