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是心非 Duplicity   

導演:【全面反擊】湯尼蓋洛

演員:茱莉亞蘿勃茲(永不妥協)、克里夫歐文(黑暗金控)、

        湯姆威京森(全面反擊)、保羅賈麥提(水中的女人)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劇情簡介: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蓋世奇才】、【瞞天過海】)及克里夫歐文(【臥底】、【萬惡城市】)繼【偷情】之後,再度合作【口是心非】一片,編導則是曾以【全面反擊】一片入圍七項奧斯卡獎的湯尼蓋洛。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在片中飾演一對正在偷偷戀愛的商業間諜,當他們發現各自被捲入全面性的商業大戰時,才發現幹這一行最困難的就是你能多信任戀愛對象。
電影即時通!!
最夯來賓:知名藝人演員蔡燦得

精彩內容:在「口是心非」電影中,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飾演一對正在偷偷戀愛的商業間諜,其中的爾虞我詐及誰騙誰、誰搞誰的關鍵線索到底是如何呈現?先請阿得跟大家簡單描述一下這部片的背景及故事大綱。整部片強調商業間諜的元素,編導在述說跟拍攝手法上是不是夠吸引力的清楚傳達呢?含有男女主角在片中除了鬥智慧外也有十分精彩的情感猜忌,請問阿得怎麼看編導這一連串對於男女主角的巧妙安排呢?再來請蔡燦得評論演員們在劇中的表現。那影片中有哪些橋段讓你印象深刻?主持人最後再偷偷問阿得之前拍戲時如果碰到有親熱戲的部分,會用什麼辦法克服呢?

精彩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