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瘋電影」~

      繼上回「KUSO瘋電影」單元推出第11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的整理報導,獲得好評後,這次電癮蟲又要帶大家來到「天外奇蹟」的活動場囉!這場由電影公司與銀行共同合作的慈善活動,是為了幫助兒福聯盟資助的弱勢兒童圓夢所舉辦的,除了現場仿造電影「天外奇蹟」中氣球帶著房屋升空的場景,讓現場充滿濃濃動畫味外,同時也找超人氣偶像李威前往共襄盛舉!片中的主角老先生卡爾為了完成與過世另一半的夢想,而把房屋升空了,所以現場也鼓勵民眾大聲把夢想說出來,因為勇敢逐夢永遠都不嫌老啊!

  

偶像李威穿上POLO,平易近人的讓人完全感受不到明星味,差點讓人認不出來,不過還是有大批粉絲瘋狂尖叫啦! 

                            

但現在超紅的模仿王陳漢典的人氣魅力當然也不容小覷,許多女粉絲不僅爭先恐後要求合照,還偷偷跟他告白呢! 

 
                     是的,現正在舉行夢想大聲說的活動,氣球的數量根本是多如牛毛‧‧ 

                                           

                                                           這個長得很像人腦的東西,待會就要飛上天際啦 

 


還以為氣球會像施放和平鴿一樣氣球滿天飛原來還有一條隱形的線把它固定
,這招還真是高啊!

~今天的活動圓滿結束,下台一鞠躬~小編先喝茶嗑瓜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