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 up
導演: 【怪獸電力公司】彼特達克特
演員: 未提供
上映日期: 2009年7月31日
劇情簡介 : UP是迪士尼、皮克斯成功打造超人特攻隊、海底總動員後,又一冒險喜劇3D動畫電影。『卡爾爺爺畢生夢想就是飛躍地球,體驗完美人生,但是78歲高齡的他 似乎已沒有這樣的機會了。但是當卡爾爺爺遇到8歲的胖男孩羅素後,他發現了生命中最為重要的階段。觀眾將在這次驚險的旅程中與主角一起經觀賞中南美洲野外 美景,遭遇意想不到的大反派壞蛋和叢林生物。
!電影即時通! 

最夯來賓:影評人彌勒熊

          

精采內容:

1.今年暑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又將推出第十部動畫片【天外奇蹟】,這也是皮克斯的第一部數位3D立體動畫電影喔!主持人先請影評人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部片的背景跟主要的故事內容?

2. 片中有一棟會飛的老房子、要圓夢的老先生、希望日行一善的小童軍,還有一隻會說話的笨狗,如此奇妙的搭檔組合,請影評人來跟我們聊聊影片中各個角色的特色,跟不同之處。

3. 你覺得導演怎麼會想出把屋子升空並且產生一連串有趣的飛天冒險這樣的題材?藉由《天外奇蹟 Up導演又想傳達給觀眾什麼意念呢

4. 如果觀眾對《怪獸電力公司》還有印象的話,一定會覺得導演彼特達克特真的是想像力豐富,裡頭的怪獸居然是靠收集小孩尖叫聲發電!你怎麼看這位創意十足的動畫導演呢?

5. 請影評人來跟我們聊聊皮克斯工作室曾創作過的多部作品,其中屢屢推出的新意,是不是也讓你有不同的感受呢?

6. 在您看過《天外奇蹟 Up》後,最讓你印象深刻是哪個橋段呢?
 

編輯小語:眼尖的網友想必已經注意到了,就是我們這次的背板有了很可愛溫馨的佈置喔!讓大家進到棚裡面都不自覺得開心起來,真是天外飛來的奇蹟啊!然後我們再度請到專業又具親和力的彌勒熊來擔任我們的影評人,整個就是可愛再加一等啊!

話說回來,看到顛覆以往的背板佈置,現場真的人人爭相拍照,看是喜歡彩色氣球、卡爾、小羅還是狗狗,自由認領!
                      

因為天外奇蹟實在是極具歡笑與淚水於一身的電影,全民也瘋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