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  上映日期:2009-05-27

這一集男主角不再是現任美國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而是改由在「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演蝙蝠俠的克利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演出約翰康納這個關鍵救世主的角色,這部片從去年初就在美國展開宣傳,號稱要重振美國的經濟奇蹟!擔任救世主關鍵角色的克里斯汀貝爾,即將帶大家解開25年前的終結者秘密,所以戲裡戲外他都面臨了相當大的挑戰!

 

                                                      

「天使與魔鬼」 上映日期:2009-05-14

Angels and Demons

在前製籌備到拍戲過程中,屢遭挫折,還因為全片的劇情和景點直接圍繞著梵蒂岡和羅馬,遭到羅馬教廷的強烈反彈,男主角湯姆漢克更因為拍戲的關係成為眼中釘,到底是甚麼樣的劇情會引起這麼強烈的效果呢?

 

 「變色龍」     

 你看過「死亡筆記本」嗎?如果有,那你對藤原龍也一定不陌生。「變色龍」的男主角藤原龍也在傳出接演這部片的消息時,引起各界一片譁然,因為他清秀稚嫩的臉龐,卻要在「變色龍」裡演出社會邊緣人的頹廢角色,還有許多高危險的動作場面,譬如從幾十級樓梯上滾下來、從倉庫高高的天花板下墜…他也一律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大膽的嘗試讓許多人不敢置信!現在就帶你來感受藤原龍也突破「死亡筆記本」後,變幻自如且張力十足的爆發性演技!

上映日期:2009-05-15

 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

上映日期:2009-05-22

 改編自長篇漫畫,耗資60億日幣打造的「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卡司有唐澤壽明、豐川悅司、常盤貴子、黑木瞳等人,陣容非常堅強。劇中說到「朋友會變成神,人類會消滅」,這其中所說的朋友究竟是什麼意思呢?號稱為救世主的「朋友」又會如何扭轉世界呢?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根據22年前發生在康乃狄克州的一樁真人真事鬼屋事件改編,在當時引起媒體繪聲繪影的渲染報導,目前還活著的當事人,到現在回憶起這件往事時仍然心有餘悸!原來這個位在康乃狄克州的百年老宅,在1920年代曾是殯儀館的停屍間與降靈會的舉行地。所以這一家人住進去之後,開始經歷異常的事,比如夜裡聽到怪聲、溫度改變、經常出現神秘的黑影,對他們的身心都是一大折磨。拍攝這部片的導演彼德康維爾在跟當事人聊過後,覺得拍攝這部片根本不需要加油添醋,因為:「最真實、最恐怖的元素都在這裏了!」

                                    上映日期:2009-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