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esktopsky_05     

熊麻吉 

由《禁運品》馬克華柏格和《FWB好友萬萬睡》蜜拉庫妮絲主演的《熊麻吉》。本片將一個活靈活現的泰迪熊與長不大的男孩碰在一起,帶出許多超乎想像卻又相當實際的「男孩成長課題」,行事尺度瘋狂的熊麻吉,率直而總是一針見血的對白,也確實是男人「最佳麻吉」無誤。在電影大追擊中可以看到馬克華伯格和蜜拉庫妮絲暢談了拍片心得跟精采幕後花絮。

ted-24  
劇情介紹:
一個純真善良的男孩約翰,真心許了一個心願,希望他的寶貝泰迪熊可以活過來,成為他真正的朋友。某種神秘的力量,讓他的願望成真了。然而,當約翰跟他的泰迪熊麻吉一起度過歡樂童年,如今成為一個獨立的大男人時,跟他形影不離的熊麻吉似乎變成他最大的包袱了。這情況尤其在約翰遇到喜歡的對象時變得更加棘手,他的麻吉總是壞了他的好事,也惹毛了約翰的女友。於是約翰開始設法擺脫麻吉的糾纏,說服泰迪熊也能自己尋找好對象。看來似乎是要他的麻吉也能獨立、成長,不要再依賴著他,但到頭來,真正需要學會獨立的,其實是約翰自己才對。


abraham-lincoln-vampire-hunter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由《黑影家族》提姆波頓監製、《刺客聯盟》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推出的3D新作《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大膽顛覆了美國史上最受尊敬的林肯總統,讓他化身為惡夜英雄,逢夜冒險剷除吸血鬼,賦予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在電影大追擊中可以看到提姆波頓、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和男主角班傑明沃克暢談了拍片心得跟精采幕後花絮。

abraham-lincoln-vampire-hunter-benjamin-walker-erin-wasson  

劇情介紹:
白天,林肯總統鎮日忙於解放黑奴,拯救美國聯邦的分裂危機;到了晚上,他變身成為手執斧頭、專門獵殺到處肆虐並善於化身隱藏的吸血鬼,讓這些在夜間橫行的吸血鬼聞風喪膽,最後也引發吸血鬼的世紀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