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amazing_spider_man_2012-wide

蜘蛛人:驚奇再起
由《社群網戰》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新版蜘蛛人的《蜘蛛人:驚奇再起》,找來了《姊妹》艾瑪史東演出女主角關史黛西,以及以《戀夏500日》頗受好評的馬克偉柏執導。蜘蛛人是Marvel期下問世將近50年經典英雄漫畫,前三集系列電影在全球創下25億美金票房,最新一集首度3D版本呈現,同時也將揭開原著漫畫中未曾觸及的重要情節。在電影大追擊中可以看到安德魯加菲爾德與艾馬史東一起暢談了拍片心得與精采的幕後花絮。

The-Amazing-Spider-man-desktopsky_04

amazing-spider-man-emma-stone-wallpaper

劇情介紹:
孤兒彼得帕克〈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從小寄居在梅姨與班叔家中,內向害羞的他在校總是被欺負的對象,但自從帕克愛上學校的風雲人物史黛西〈艾瑪史東飾〉後,純純的初戀為他的生命帶來一點信心。帕克一直尋找著雙親離奇失蹤的線索,靠著父親唯一的遺物,他找到父親當年的夥伴康納博士(瑞斯伊凡斯飾)。沒想到某天帕克意外遭基因改造的蜘蛛咬傷,竟然出現異於常人的能力,開啟了他成為神秘英雄的新生活。
the-amazing-spider-man-wallpaper-be03e
神秘蜘蛛人的出現引發媒體與社會討論撻伐,帕克必須隱藏身分。然而,當大反派蜥蜴人的為非作歹越來越囂張,帕克該如何面對外界對蜘蛛人身份與能力的質疑,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紐約市民免於災難?


StreetDance-2
3D舞力對決2
英國史上最賣座街舞電影《3D舞力對決》原班人馬包含「英國星光大道」冠軍喬治桑普森、「肯特街舞王」阿凱、街舞天團Flawless回鍋演出!上集融合芭蕾,這次跑遍歐洲對尬狂野拉丁,獨特的3D視覺效果,讓觀眾享受超立體的舞台臨場感!在電影大追擊中可以看到精湛的舞技演出和電影排練過程。
Street-Dance-2-Poster
劇情介紹:
瘋狂熱愛街舞的艾許,夢想贏得世界街舞大賽冠軍,然而卻被上屆冠軍隊"Invincible"隊長文斯狠狠羞辱,於是他與實力不俗的好友阿弟仔,決心要在下屆街舞大賽擊敗"Invincible"一雪前恥!然而距大賽只剩六週時間,決戰迫在眉梢…他們必須找到完美團隊。

兩人走遍倫敦、羅馬、阿姆斯特丹,踏足歐洲各地,集結越來越多頂尖高手,最後,一行人來到巴黎,受到爆炸力十足的狂野拉丁震撼,他們網羅了舞者伊娃,完成最強隊伍最後一塊拼圖。而創意無限的阿弟仔更找到致勝武器-將狂野拉丁與酷炫街舞融合,創造史無前例的全新的舞步!高手雲集的世界街舞大賽即將展開,艾許及阿弟仔一行人能夠完美融合拉丁及街舞,成功打敗目中無人的世界冠軍-美國隊Invincible,寫下街舞史上嶄新的一頁嗎?
40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