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願望

由資深製作人曾禎監製出品,瑞陞傳播有限公司製作出品的《第三個願望》是一部講述大愛及親情的感人溫馨電影,由新生代演員吳慷仁、曾愷玹、天才小童星陳昱丞所主演,還有已逝資深藝人卓勝利友情客串。 我愛看電影專訪了導演黃銘正、演員吳慷仁和尤人立,暢談拍攝過程和幕後花絮。

P1090031 

劇情介紹:
榮光和曉峰是一對相依為命的父子,榮光以有機方式耕作有機梨,收成雖然不遂造成兩人生活的困苦。雖然如此,父子兩人卻沒有減損彼此的關愛和對生命的熱情,眼看梨子快要開花結果,曉峰的母親宜瑩回來想要回孩子,給他更好的生活,而榮光和曉峰平靜的生活也遭到破壞;榮光極力保護兒子,一天終於不支倒下來,送醫檢驗才得知他可能得的是俗稱「漸凍人」(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的疾病,而這種症狀可能遺傳給下一代。榮光拿出曉峰送給他的三張生日願望券,說出他的願望,第三個願望他保留在心裡,那就是:"他希望曉峰不是他的兒子...。《第三個願望》延續去年感人賣座的電影《帶一片風景走》,描寫感人的親情與罕見疾病的關心與大愛。

P1090025  

第三個願望


致命救援

《致命救援》是根據暢銷懸疑小說改編而成的驚悚作品,由全球賣座電影《鐘點戰》女主角亞曼達賽佛瑞主演。片中她飾演為追查真相不惜挺而走險,就算得面對自己夢魘也要救出妹妹的勇敢女性。在電影大追擊的單元中可以看到亞曼達拍攝本片的幕後花絮。

致命救援2

劇情介紹:
吉兒(亞曼達賽佛瑞 飾)某日回到家發現妹妹茉莉突然無故失蹤,種種跡象讓她深信是之前曾經綁架過她的歹徒再度找上門來!上次她逃過一劫,然而這次因她不在家,卻害妹妹成為無辜的替代品。吉兒確信歹徒是衝著自己而來,因為只有她曾經歷過在樹林的深洞裡的恐怖回憶,只有她知道歹徒的秘密!

吉兒深信茉莉極可能有迫切的生命危險,她急著向警方求助,且堅稱這與上次企圖綁架她的是同一人所為。但警方並不相信她的話,因一年前她被丟在樹林中被人發現,宣稱她被綁架且與其他女孩們一同囚禁在某個深洞裡。然而警方根據她的供詞進行搜索,卻完全找不到任何可疑的人事物,也找不到她所說的深洞,一切似乎只是她虛構出來的幻想…。

致命救援4

警方認為凶手並不存在,茉莉只是一時失聯應該很快就會回家,對吉兒的報案並不認真當一回事,但吉兒知道茉莉可能很快就會遭遇不測,心急如焚的她只能靠自己的力量,這次她必須再度跟她不願面對的夢魘周旋。然而只剩12小時了,究竟一切只是她不正常的幻想還是真有其事?她是否還來得及救出親愛的妹妹?她決定不顧危險自己一人去追查真相,所有答案再度指向那片樹林靜處,無人知曉的神秘深洞裡……。

   GON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