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驚半月影展《行X踏錯》

與杜琪峰、韋家輝並列,傲視香港影壇的「銀河映像」鐵三角之一的導演游達志,本身是馬來西亞人,在香港期間執導三部優秀的黑色電影:《兩個只能活一個》、《暗花》和《非常突然》。游達志向來以喜劇動作幽默手法聞名,《行X踏錯》這是他回馬來西亞首部執導的電影,集合中馬台三地藝人共同演出,發揮游達志擅長的黑色幽默,是一部兼具港片犀利水準,又有馬來西亞獨特風味的商業黑色驚喜劇。我愛看電影特地專訪了演員溫嵐和陳勢安,暢談和導演合作的感想和幕後花絮。

P1080723   

169864317     

劇情敘述:
三位夜市小販因生活陷入困境,不惜以身試法謀取不財,陰錯陽差在名貴轎車內發現一具女屍,嚇得棄屍落荒,然而屍體卻怎麼也甩不掉,過程驚魂驚險卻又烏龍百
出。偏偏因某因素女屍引出無名殺手,三人無端捲入這宗兇殺案,面前有擺脫不了的屍體,後頭又有殺手追殺,結局如何?? 這宗命案能否水落石出…. 兄弟三人的命運又會否因為走錯一步而不能回頭。

6878881069_6b12dac318_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