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知名影評人"Gordon"和電影大來"卜學亮"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80299.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
瑞茲薇絲朋 愛情喜劇新作
導演:《魔鬼終結者: 未來救贖》McG
演員:瑞茲薇絲朋、湯姆哈帝、克里斯潘恩

特務愛很大.jpg

提到愛情動作喜劇,很多人喜歡<史密斯任務>,這部電影當時也造就了安吉莉娜裘莉跟布萊德比特的戀情,現在同樣的幕後製作團隊又有最新作品<特務愛很大>,依舊有特務當背景, 這次講的是兩男爭一女的特務愛情電影, 找來的演員有瑞茲薇絲朋,克里斯潘恩,還有<全面啟動>的湯姆哈帝主演。其中女主角是拿過影后的瑞茲薇絲朋,她在2005年以<為你鍾情>得到奧斯卡影后, 成名作應該算是2001年的<金法尤物>,這次她在電影中,大享齊人之福,劇情敘述兩位男主角克里斯潘恩和湯姆哈帝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各自身懷絕技,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他們在交友網站Match.com的安排下,迅速展開了無憂的戀情… 然而,人算不如電腦算,他們不但認識同一個女子蘿倫(瑞茲薇絲朋 飾),竟又同時愛上她! 經過商量,他倆決定不告訴蘿拉他們的夥伴關係。這下可好,如何在保持風度前提下,讓對方心服口服且自己可以抱得美人歸,最好的方法就是秉持中古世紀的騎士精神,展-開-決-鬥!

 

2.龍鳳大雙胞 Jack and Jill
亞當山德勒分飾雙胞胎兄妹 大秀爆笑演技
導演:丹尼斯度根
演員:亞當山德勒、凱蒂荷姆絲

龍鳳大雙胞.jpg

亞當山德勒推出最新作品<龍鳳雙胞胎>,聽片名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對雙胞胎,其中最大賣點就是亞當山德勒自己一個人演這對雙胞胎,而且其中一個還是女生, 很久以前琳賽羅函還是清純小小女生時,在<天生一對>也演過雙胞胎,這對演員來說都是很特殊的演出經驗。亞當山德勒在美國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之後,晉升為好萊塢的重要演員,近幾年他的電影雖然還是幽默,但是也傳達日常生活壓力等嚴肅訊息,還有他很強調親情的重要,例如<命運好好玩>,而且他的電影常有一票固定或是客串的演員,像是勞勃許奈德,因為這是他之前<週六夜現場>的班底。而這次跟亞當山德勒一起合作演出的還有阿湯哥的老婆凱蒂荷姆斯,最特別的是艾爾帕西諾也參與了這部喜劇演出,而且他還跟亞當山德勒演的女生搭訕,表達愛意。

 

3.鐵娘子:堅固柔情 The Iron Lady
梅莉史翠普最新力作 強勢問鼎奧斯卡影后
導演:菲麗達羅伊
演員:梅莉史翠普、吉姆布洛班特

鐵娘子:堅固柔情.jpg 

在<鐵娘子:堅固柔情>中,梅莉史翠普飾演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這部電影讓他得到了金球獎影后,也再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這也是梅姨第十七次入圍奧斯卡,創下美國影史空前紀錄, 過去梅姨只有在1982以<蘇菲亞的抉擇>拿下奧斯卡影后,1979年以<克拉瑪對克拉瑪>拿到奧斯卡女配角,之後一直陪榜,不過這次來勢洶洶,很多人都非常看好她。本片描述英國首位女性首相柴契爾夫人當年如何打破階級及性別的阻礙藩籬,在這由男性主導的社會體制下,開創一段不凡成就的傳奇人生。故事更著重展現當年柴契爾夫人職掌大權的氣魄風姿及其為了權力所付出的巨大代價,真實呈現這位不平凡的女性當年的傳奇風貌。

 

4.心靈鑰匙 EXTREMELY LOUD & INCREDIBLY CLOSE

湯姆漢克斯 珊卓布拉克 溫馨力作
導演:史帝芬戴爾卓
演員:湯姆漢克斯、珊卓布拉克、湯瑪斯霍恩

4121.jpg

911事件造成美國很多家庭心中永遠的傷痛,而<心靈鑰匙>的故事就是以9/11事件的悲劇為背景,改編自備受好評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一名少年的不凡旅程,從因痛失至親心碎到自我發現治癒力量,電影演員卡司非常堅強,包括湯姆漢克斯,珊卓布拉克,跟比喻為天才童星的湯瑪斯霍恩,而導演史帝芬戴爾卓之前的作品也非常感人,像是<舞動人生>、<為愛朗讀>等。劇情敘述11歲的奧斯卡史埃爾是個絕頂聰明的小孩,喜歡發明、響往法國、愛好和平,然而他父親卻因9/11事件不幸死於世貿中心。父親過世後,奧斯卡發現一支屬於父親的神秘鑰匙,這引領他開啟一場非凡的旅程,藉由這段旅程治療了心中的傷痛

P1080298.JPG


P1080292.JPG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