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知名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魏蔓"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80034-1.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繼承人生 The Descendants

喬治克隆尼 最新溫馨力作

導演:亞歷山大潘恩

演員:喬治克隆尼.鮑布里吉

繼承人生-1.jpg

喬治克隆尼前一陣子才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選戰風雲>,現在又有最新演出作品<繼承人生>,這部電影被看好強勢問鼎奧斯卡,之前喬治克隆尼以<型男飛行日誌>入圍奧斯卡男主角時,影評媒體說他沒得獎是因為他已經夠完美,所以可以把得獎肯定留給別人,不過幸運的是這次<繼承人生>,他已經先得到美國影評人大獎的最佳男主角肯定了。電影中喬治克隆尼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夏威夷商人麥特金,原本過著自以為幸福美滿的生活,未料他親愛的妻子伊莉莎白因為騎乘水上摩托車遭逢意外,他的人生從此變調,兩個孩子不斷的考驗他的極限,大女兒個性叛逆,小女兒天真的令人心疼,同時他必須面對此生最困難的決定:拔掉妻子身上的維生器。 但他卻發現了原來伊莉莎白已經背著他外遇已久...

 

2.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Ghost Rider: Spinit of Vengeance
尼可拉斯凱吉 黑暗英雄重現江湖
導演:《快克殺手》馬克奈維代、布萊恩泰勒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希郎漢德

惡靈戰警-1.jpg

Marvel旗下的超級英雄除了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之外,其實還有惡靈戰警,Marvel在2007年曾推出第一集,現在繼續由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續集<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當時第一集的故事,有些人認為劇情太過於闔家觀賞而不夠黑暗,所以這次為了讓這位來自地獄的超級英雄,能夠更忠於漫畫裡的黑暗酷炫的形象,哥倫比亞影業特地換掉第一集的導演,找來風格極為強烈的【快克殺手】雙拍檔導演馬克奈維代、布萊恩泰勒接手改造計畫。馬克和布萊恩受訪時直言:「首集故事實在太迪士尼了!坦白說這不是大多數粉絲們所期待的,這也是為何哥倫比亞影業找我們來執導,因此【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不論角色和故事都會重新打造,比起首集絕對更加黑暗駭人,影片風格也將更酷更屌,這是一部除了男主角相同之外,全部砍掉重練的重製續集電影!」雙導演馬克奈維代、布萊恩泰勒更是為求戲好不惜狂操影帝,戲中百分之九十五的動作場面都要求他親自上陣,片中一幕大場面打鬥戲碼,導演更二話不說就把凱吉用鋼絲吊上近30層樓高場景,凱吉表示:「我是認真地覺得他們在開玩笑,直到我看到一旁待命的起重機跟救護人員,我心想,這兩個傢伙真的瘋了。」但敬業的尼可拉斯凱吉追求完美,吊鋼絲、飆快車、衝火場,只要導演要求他就立刻上陣,續集中花了更多時間在建立惡靈戰警的角色性格、著重劇情故事發展以及更多高難度的精采動作打鬥。

 

3.大藝術家 The Artist
榮獲坎城影展影帝 強勢問鼎奧斯卡
導演:米歇爾 阿威納維奇(Michel Hazanavicius)
演員:《至尊對決》坎城影展影帝 尚杜賈丹(Jean Dujardin)
《騎士風雲錄》貝芮妮絲貝喬(Berenice Bejo)

大藝術家-1.jpg

大藝術家跟<繼承人生>一樣,都被看好問鼎奧斯卡,這是一部非常有特色的黑白默片,由法國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執導,他擅長集拼貼及反諷於一身的諧仿題材,這次他採黑白默片的手法拍出可愛又深具娛樂性的故事,以1920年代後期到30年代初期的好萊塢為背景。電影在坎城首映後,獲得影評與觀眾滿堂彩的熱烈好評。本片更打造出兩大金獎明星,男主角尚杜賈丹因此片擠下布萊德彼特、西恩潘、雷恩葛斯林等男星,勇奪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熱愛好萊塢經典,包括《星海浮沉錄》、《萬花嬉春》等經典電影,都在《大藝術家》中致敬呈現,宛如導演獻給好萊塢一封浪漫幽默、生動又感人的情書。 電影除了得到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美國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影片跟導演之外,大家在點影預告片中會看到可愛的小狗, 這是導演向經典漫畫《丁丁歷險記》致敬的精心安排,劇中忠犬烏吉超搶鏡的逗趣演出,讓牠奪得坎城金棕櫚狗狗獎,更被譽為「該獎成立11年來最佳演出之一!」電影描述原本呼風喚雨、風流倜儻的默片巨星,在有聲片崛起加上經濟大蕭條的打擊下,一蹶不振。此時,他遇上了默默無名的小咖女星,因有聲片時代快速竄紅,成為萬人迷的新偶像,無可避免的愛情與麵包兩難習題向他們襲來...

 

4.戰馬 War Horse
史蒂芬史匹柏 最新戰爭力作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演員:艾蜜莉華特森、大衛休里斯

戰馬-1.jpg

《戰馬》改編自英國暢銷青少年小說, 故事描述一匹名叫喬伊的的馬在幼兒時期遇見了百般疼愛她的小主人亞伯特,並建立了相知相惜的情誼。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亞伯特的父親為了維持家計,只好將喬伊賣給國家騎兵隊,小主人為了想找到他的馬,最後也加入軍隊。《戰馬》的故事讓超級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從第一次閱讀這本小說那一刻開始,我就想要將它拍成電影。《戰馬》更是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以細膩的手法、浩大的場面揭露戰爭的無理與傳達和平的概念。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