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

改編幾米繪本的<星空>,是林書宇導演睽違三年的最新作品,電影充滿許多魔幻畫面,包括火車飛進星空,折紙動物飛翔跳躍,藍色大象陪伴身旁等,同時也撫慰了女主角年少寂寞的內心。我愛看電影特地在<星空>全球首映會當天,專訪了導演林書宇、 演員徐嬌和林輝閔,暢談拍片心得和感想!首映會當天眾星雲集,除了<星空>的主要演員全數出席之外,像<塞德克‧巴萊>、<翻滾吧!阿信>的導演演員都出席力挺,堪稱近期國片導演和演員的大集合!

P1050696.JPG  

P1050873.JPG 

《星空》將充滿奇幻色彩、細膩情感的繪本作家幾米與擅長在故事中,探索人性的電影導演林書宇,兩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創作者攜手合作,透過《星空》敘述一個13歲女孩如何在面對家庭關係的困頓、初萌的情愫、學校及所有青春的難題中的成長紀錄。由徐嬌、劉若英、庾澄慶主演。

魔球
班奈特米勒執導,布萊德彼特、菲利浦西摩霍夫曼主演。敘述布萊德彼特飾演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小市場球隊,奧克蘭運動家球隊經理比恩,如何以統計學的方式分析數字,來評估對球員的投資,聰明分配資源,組合出最能發揮戰力的團隊,成功以小搏大。布萊德彼特在幕後花絮鐘暢談拍片感想,同時劇中真實主人翁比恩也現身說法。

魔球.jpg 魔球3.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