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哪吒

「電哪吒」走入文化大學的校園青春影展,我愛看電影特地前往專訪了藍正龍、謝欣穎、小馬和導演李運傑,暢談角色心得與拍片感想!     

P1050531.JPG        
2011高雄電影開幕片,由留美導演李運傑執導演筒,藍正龍首次擔任監製以及男主角,女主角則是《命運化妝師》謝欣穎。劇情敘述一個在廟裡跳陣頭卻熱愛電音的青年阿豪(藍正龍飾),帶著DJ夢到夜店尋找登台機會,卻不幸捲進麻吉「猴子」 (小馬飾)的販毒風波,緝毒警官竟是與他有多年心結的父親「阿浪」 (太保飾)。父子倆僅存的信任崩毀,從此「李靖」追緝「哪吒」…逃亡期間,阿豪遇見個性嗆辣的女DJ「小影」 (謝欣穎 飾),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產生露骨激情的愛戀!
P1050457.JPG

神偷軍團

班史提勒跟艾迪墨菲首度合演的<神偷軍團>,就是要看兩位一線演員飆戲搞笑,而這次兩位喜劇演員一起合作讓人非常期待。班史提勒從1998年的<哈拉瑪莉>,就開始奠定喜劇天王的地位,他曾經拿過美國電視圈艾美獎的最佳喜劇演員跟導演,而艾迪墨菲曾經以<夢幻女郎>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兩人合作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值得期待。
神偷軍團2.jpg
「神偷軍團」:兩大好萊塢喜劇巨星班史提勒與艾迪墨菲聯手主演最新動作犯罪喜劇,劇情描述當一群辛苦工作的人發現自己成了華爾街有錢人非法吸金的受害者,他們開始計畫搶劫有錢人的摩天豪宅。

神偷軍團1.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