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女教師

36371.jpg
電影大追擊還要帶大家來看的第一部,是由熟女甜姐兒卡麥蓉狄亞發揮他最擅長的喜劇路線,演出"霸凌女教師",裡面這個女教師不愛教書,只是想每天到學校露臉幾個小時賺錢。卡麥蓉狄雅說剛開始看這個角色時覺得這角色很討厭,但是越看到後面越覺得這劇本有趣,電影中她跟昔日緋聞男友賈斯汀配對,既然這是以另類老師當題材,在電影的幕後花絮中還可以看到男女主角一起接受趣味的隨堂考試喔~

36368.jpg

「霸凌女教師」:一位出口成髒,不按牌理出牌的另類女教師伊莉莎白(卡麥隆狄亞茲飾),本打算靠嫁入豪門擺脫無聊的校園生活,沒想到卻慘遭富豪男友狠甩,最後只好認命返校繼續誤人子弟。沒想到,伊莉莎白卻在學校發現,新來的代課老師(賈斯汀飾)竟是錶界小開,挖到金礦的她,決定使出渾身解數,要將他迷得團團轉。

 

先生,你哪位?

35757.jpg
這禮拜最新上檔的院線片還有一部"先生你哪位",安娜法莉斯演一個交過十九個男朋友的女生,因為有一個看了一篇雜誌的報導,裡面寫到說交超過二十個男友就會嫁不掉,所以他決定從前任男友中尋找真命天子。跟她一起合作的男主角是才剛演過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而安娜法莉斯除了演女主角之外還擔任製片,他說演這種麻辣題材很過癮,卡斯的組合也很重要,她很高興這次跟一堆帥哥合作,有很夢幻的感覺!
35756.jpg
艾莉(安娜法莉絲 飾)是個可愛美麗的單身女子,不過在愛情方面遲遲沒有消息,還在思考原因的同時,她忽然發現近日大家都在討論的話題,就是“一般的女人,只要和20個以上的男人約會,將一輩子結不了婚”,這個論點讓她十分困擾,因此她決定要重新審視自己過去的戀愛史,要從她過去的19個男友中再次尋找,希望不要陷入這個不知真假的都市傳說迷信裡,就在此刻,她的家裡衝進了一位英俊幽默的鄰居,為了逃離女人的糾纏而躲進艾莉家的柯林(克里斯伊凡 飾),在了解艾莉的苦惱之後,柯林和她達成協議,只要幫艾莉找到未來的另一半的話,艾莉就要無條件提供避風港給柯林躲女人,從此艾莉開始一一和之前的男朋友見面、約會,這些前男友裡,有花花公子、婦產醫生、人偶玩家、有怪胎、還有因為她而發現自己性向的同志,超出意料之外的爆笑情節不斷上演,艾莉是否能真的打破傳說找到她理想的另一半呢?

36171.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