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德克‧巴萊─林口霧社片場

IMGP0232.JPG
賽德克‧巴萊在佔地三公頃的林口霧社片場打造了精緻充滿復古風情的電影場景,由於是日據時代的日式建築,魏德聖導演找來日本團隊打造場景,日本工作人員就說,他們接下這個案子,工程之龐大,連在日本都沒遇到這麼浩大的場景,而且從規劃到建造完成的過程中,都沒經過過任何刪減,完整呈現當初的設計,非常值得細細欣賞!

IMGP0269.JPG 

漢人巫金墩所開設的金墩商店


IMGP0235.JPG 

花岡一郎和花岡二郎練習柔道的武德殿場景


IMGP0239.JPG 

日治時期的警政單位霧社分室

魏德聖導演找來馬志翔飾演鐵木瓦力斯, 鐵木瓦力斯在歷史記載中,因為幫日本人打莫那魯道所以一般評價是比較負面的, 但是導演認為,現代人不要往往只用現在的角度來看以前的歷史,要試著用以前人的立場來看當時的事情,所以他故意找了形象正面的馬志翔來演 ,在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導演跟馬志翔暢談這個角色的塑造過程。
彩虹橋.jpg
                       

玩咖尬宅爸

萊恩雷諾斯跟傑森貝特曼合演最新作品”玩咖尬宅爸”, 講花花公子跟有老婆小孩的宅爸錯換身體, 電影中加了很多現代男女的心聲與煩惱, 主要演員暢談心得,傑森貝特曼就說他是他演過最好笑的劇本, 而萊恩雷諾斯說,演這種電影一定要引起觀眾共鳴,才會讓人感同身受!
玩咖-1.jpg
米契(萊恩雷諾斯飾演)和戴夫(傑森貝特曼飾演)是從小一起長大超級麻吉。對米契來說,戴夫的生活很美滿,他有一個美麗的太太潔咪(莉絲里曼恩飾演),崇拜他的小孩,以及一份在知名律師事務所的高薪工作。對戴夫而言,能夠過著米契那種無憂無慮又沒有家庭負擔的玩咖生活才是美夢成真。有一晚他們一起到夜店喝酒狂歡,隔天一早醒來後卻發現他們竟然交換了身體。米契和戴夫必須先避免毀掉對方的生活,然後再想辦法回到自己的身體。

 

玩咖-4.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