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資深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賓"蔡燦得"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90012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第34屆金穗獎入圍影展 暨 第3屆短片輔導金交替影展
6983962259_96ec2dd52d_b 

喜歡電影的年輕學生或電影人一定都知道金穗獎,金穗獎是國內短片競賽的指標,以前入圍的作品,像 是<愛的麵包魂>跟<愛你一萬年>後來都拍成劇情長片,登上戲院大銀幕, 而且今年金穗獎入圍影展適逢三年一期的”短片輔導金成果展-交替影展”,首度移師在大戲院免費展出,電影類型涵蓋劇情、動畫、實驗跟紀錄等,片型非常多元。

 

2.怒戰天神
山姆沃辛頓 半人半神重現大銀幕
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
演員:山姆沃辛頓、雷夫范恩斯、連恩尼森

4147

2010年同期有兩部關於改編希臘神話的電影,一部是<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另一部是<超世紀封神榜>,當時知道這兩部應該都有傳出拍續集的計畫,現在<超世紀封神榜>的續集搶先跟大家見面,就是<怒戰天神>,依舊是原班人馬山姆沃辛頓、雷夫范恩斯及連恩尼森主演。劇情敘述十年前宙斯的半神半人兒子帕修斯(山姆沃辛頓 飾)英勇地打敗了可怕的遠古海怪(Kraken),現在他隱身為村落漁民,跟10歲大的兒子赫利俄斯(Helius)兩人過著平靜的生活, 由於人類疏於對諸神的侍奉,諸神力量漸微,一個殘暴的族群力量與日俱增。為了拯救人類和諸神,宙斯之子柏修斯再度踏上征戰的旅程。

 

3.鐵達尼號3D版
經典電影 重返大銀幕
導演:詹姆士柯麥隆
演員:李奧那多狄卡皮歐、凱特溫斯蕾

鐵達尼號 3D

隨著3D電影的流行,很多經典電影重返大銀幕,之前有<星際大戰首部曲>和<美女與野獸>都推出3D電影,現在1997年詹姆斯柯麥隆的<鐵達尼號>也將以3D版重回大銀幕,兩位男女主角李奧那多狄卡皮歐跟凱特溫斯蕾當年因為這部電影大紅,現在在電影圈也都各有一席之地, 前陣子片商曾在電影院播放十幾分鐘部分片段,3D效果真的非常好,讓人十分期待,而且大家可以回味一下兩大明星當年都還很年輕的模樣。

 

4.諜影行動
蓋瑞歐德曼.柯林佛斯 同台飆戲
導演:《血色入侵》湯瑪斯艾佛遜
演員:柯林佛斯、蓋瑞歐德曼、湯姆哈帝 

諜影行動

<諜影行動>改編自經典間諜小說007的故事原型,敘述英國情報局的最新任務要抓出情報局內的雙面間諜,演員有去年影帝柯林佛斯跟蓋瑞歐德曼,蓋瑞歐德曼也以這部電影入圍奧斯卡男主角,蓋瑞歐德曼是一位演技精湛頗獲佳評的英國演員、影視製作人及創作音樂作曲家,他擅長演奸詐狡猾壞蛋反派角色,近年來廣為人知是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去年以<王者之聲>拿下影帝的柯林佛斯這次也將在螢幕上跟蓋瑞歐得曼同台飆戲。

P1090017 

P1090011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