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知名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Ruby"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70600.JPG  

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逆戰 The Viral Factor
周杰倫.謝霆鋒 大銀幕詮釋兄弟情
導演:林超賢
演員:周杰倫,謝霆鋒,

逆戰.jpg

拍過<證人>跟<線人>的林超賢導演有最新作品<逆戰>,片名的意思是『逆流而上的戰鬥』。每項選擇、每次挑戰、每個矛盾,我們都不可能逃避, 就像《證人》、《線人》,其實對於整個人生,導演認為是有很多逆境的,但我們也沒辦法逃避,每一次面對逆境時都是一場大戰役, 不過過去之前都是謝霆鋒跟張家輝,這次換成了謝霆鋒跟周杰倫,電影全部耗資八億,還到政局不穩定的約旦取景拍攝,為觀眾帶來了耳目一新的震撼視覺享受。


2.禁運品 Contraband
馬克華伯格 最新驚悚力作
導演:巴塔薩科馬庫
演員:馬克華伯格,凱特貝琴薩

禁運品.jpg

性格男星馬克華伯格有最新作品<禁運品>,故事描述有犯罪背景的男主角為了保護心愛的家人,不惜鋌而走險,再度重操舊業,這是動作+驚悚+懸疑的片型,電影其實之前有北歐<冰島>版本, 電影上映後在其母國冰島和全歐洲都叫好叫座。在冰島版本中的男主角本身是就是電影製片,因為想把這個故事拍成英語版,因此他在英語版的禁運品就擔任導演親自執導,他一開始挑中的演員就是馬克華伯格,因為他覺得馬克華伯格很有電影中藍領階層的感覺。


3.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好萊塢巨星攜手合作 漫畫英雄大集合

導演:喬斯威登
演員: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史佳麗喬韓森

復仇者聯盟.jpg

喜歡漫畫英雄電影的朋友,一定很期待這一部<復仇者聯盟>,這是Marvel旗下超級英雄大結合,有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還有綠巨人,這些之前都單獨有”自己”的電影,現在則是一網打盡一起合演一部片。劇情敘述美國隊長自冰獄中甦醒,而邪惡勢力也悄悄集結,力量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已非單一超級英雄就能解決。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組成「復仇者聯盟」,合力對抗惡勢力。

P1070599.JPG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