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知名影評人"Gordon"和電影大來"JR"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70813.JPG

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大魔術師 The Great Magician

爾冬陞導演最新力作 二王一后同台飆戲

導演:爾冬陞 

演員:梁朝偉.劉青雲.周迅

大魔術師.jpg

梁朝偉、劉青雲跟周迅推出最新作品<大魔術師>,梁朝偉在電影中大玩高難度魔術,他在正式開拍前就與電影魔術指導江道海進行長達半年時間的練習,片中一場梁朝偉在台上表演把女助手變消失的魔術,技巧純熟令台下的觀眾掌聲雷動。就連在片場的魔術指導江道海也坦言:「這表演簡直就是專業魔術師!」。另外這次另一位男主角是劉青雲, 據劉青雲說:「一開始導演到我家來談新計劃,我一聽是跟梁朝偉合作,就立刻答應了!」劉青雲更補充表示自從2000年演出《暗花》以後,和梁朝偉很久沒合作了!所以《大魔術師》中兩位影帝聯手的原因,除了導演與劇本有吸引力之外,劉青雲還抱著「敘舊」的私心演出有錢有勢的大軍閥。劇情描述東方魔術師張賢(梁朝偉飾)憑著精湛的手法一夕爆紅,權貴段士章(劉青雲飾)百般寵愛的小妾柳蔭(周迅飾)喜歡看魔術,張賢因此得到段的青睞。原來張賢和柳蔭是青梅竹馬,一個意外導致兩人分開,柳蔭的父親也被段軟禁。張賢花了十年練就魔術,為愛一心復仇。 

 

2.驚天換日 Man On a Ledge

山姆沃辛頓最新鬥智動作片

導演:阿斯各萊斯

演員:山姆沃辛頓.艾德哈里斯.傑米貝爾 

驚天換日.jpg 

演過<阿凡達><魔鬼終結者>重要角色的山姆沃辛頓有最新作品<驚天換日>,這次他演一個逃獄的紐約警察, 他想要引起大家關注, 這年頭引起大家關注就是善用媒體,他跑到21層樓高的大樓作勢要跳樓,果然大批媒體還有警察都來到現場,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企圖聲東擊西地盜出別人誣陷是他私吞的鑽石,一切只為揪出幕後黑手、洗刷不白之冤。

 

3.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Bread 

女神陳妍希.陳漢典 共譜青春愛情新作

導演:高炳權.林君陽 

演員: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

愛的麵包魂.jpg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但台灣票房大賣,打破香港影史紀錄,也造就了女神陳妍希,現在陳妍希有最新作品<愛的麵包魂>,這是兩男爭一女的青春愛情喜劇,兩位男生陳漢典跟倪安東在電影中還為她大打出手陳漢典在【愛的麵包魂】中,一反螢幕前的搞笑形象,或是像艋舺黑道逞兇鬥狠,而是飾演誠懇認真的麵包師傅,也給觀眾非常大新鮮感。電影除了陳漢典演糕餅之外,倪安東雖然是以歌手身分出道卻深愛戲劇演出,在片中變身來自法國的美食專家。陳漢典跟倪安東都很喜歡陳妍希, 兩人還要做麵包來大PK

  

4.超能失控 Chronicle

超越想像空間的驚悚科幻電影

演員:《勝利之光》影集麥克喬登、丹尼爾迪漢、《命運規劃局》麥可凱利

超能失控.jpg

<超能失控>是一部超能力電影,不過卻不是超級英雄的片型,而是敘述一群好像在大家周遭的平凡年輕人意外擁有超能力,從興奮好玩, 到最後濫用超能力造成恐慌的故事。例如可以藉由念力移動物體,或讓自己在半空中飛翔。一開始他們對自己的超能力既驚喜又困惑,受到好奇心的強烈驅使,展開試驗,越玩越過火,後來甚至惡作劇、欺負陌生人,為此他們也約法三章要節制,不過,一次的意外下,導致三人中的一人死亡,為此其中的一人安德魯感到愧疚,或許是痛苦的情緒需要發洩出口,他反而更執意的濫用超能力,碩果僅存的朋友則在此時力圖阻止,二大超能力將正面對決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