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資深影評人"Gordon"

和電影大來賓─剛以《塞德克‧巴萊》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徐詣帆"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60825.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鞋貓劍客 Puss in Boots

夢工廠最新喜劇動畫
導演:克里斯米勒
演員:(配音)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莎瑪海雅克.查克葛里芬納奇

鞋貓劍客.jpg

最早見到鞋貓劍客,是在2004年的<史瑞克2>,當時以招牌裝無辜眼神紅遍全球,現在這隻貓自己變成主角, 主演了最新動畫片<鞋貓劍客>,劇情是敘述他在認識<史瑞克>之前的固事。 提到鞋貓劍客,當然就會提到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雖然當初你可能會認為,貓應該是會發出輕柔聲音,沒想到他脫口而出的嗓音竟然這麼低沉,那種形象和聲音的搭配就產生一股幽默感,這位出色演員的聲音雖然很MAN,但是他卻要替這個可愛的小動物代言,導演說,很欣賞安東尼奧聲演的一點就是,他詮釋這個角色時超級認真。導演克里斯米勒之前就是<史瑞克3>的導演,其實在史瑞克系列,他一直都有參與, 他是《史瑞克》的分鏡劇本師、《史瑞克2》的故事總監,是這系列動畫片的重要推手。

 

2.醉後型男日記 The Rum Diary
強尼戴普 最新力作
導演:【殺戮戰場】奧斯卡最佳編劇提名 布魯斯羅賓森
演員:強尼戴普.安珀荷德

醉後型男日記.jpg

近年以「傑克船長」形象迷死無數觀眾的巨星強尼戴普最新作品【醉後型男日記】,再度以完全不同的「瘋癲」形象,詮釋一名失意的新聞記者。強尼戴普接演過的角色非常多變,年輕時曾經自組搖滾樂團的他,在1983年為了成為搖滾歌手,前往洛杉磯發展。同年,他與他的第一任妻子,化妝師Lori Anne Allison結婚,並透過她認識了尼可拉斯凱吉,在他的大力引薦下,強尼戴普開始踏入影視圈,走上巨星之路。劇情敘述記者保羅坎柏厭倦了紐約市,前往位於波多黎各的某家殘破小報社任職,尋找新的寫作題材。保羅不僅很快便適應了這座島上的微醺生活,竟還愛上了當地大財主薩德森(亞倫艾克哈特 飾)的未婚妻雪諾(安珀荷德 飾)。與山德森熟識後,保羅發現這傢伙竟意圖透過一些見不得人的手段將波多黎各變成專為富人服務的資本家天堂,他甚至決定聘請保羅為他們撰寫有利的報導,然而保羅最終究竟會選擇為薩德森效力,抑或選擇用他的文字力量,把這些勢利自大的傢伙一舉擊倒?

 

3.鬼壓床了沒? A Ghost Of A Chance
喜劇天王三谷幸喜再出擊 眾星齊力合作
導演:三谷幸喜
演員:深津繪里.阿部寬.西田敏行.深田恭子

鬼壓床了沒.jpg

這部日本片<鬼壓床了沒>講的是倒楣女律師,接下一樁極度棘手的謀殺案件。被懷疑殺妻的嫌疑犯宣稱當晚住在旅館有不在場證明,女律師於是前往搜索找尋證據,愕然發現一名武士的亡魂(西田敏行飾)。這場案件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冤死武士的鬼魂,電影有很多大牌演員,包括深津繪里、西田敏行、阿部寬、筱原涼子、竹內結子等, 而且有些人只演出一兩個鏡頭,為什麼他們願意拍,全都是因為衝著導演三谷幸喜情意相挺。 <鬼壓床了沒?>在金馬影展是秒殺級電影,日本喜劇天王導演三谷幸喜讓電影充滿了很多笑梗,但也會讓你笑中帶淚。

 

4.咆哮山莊 Wuthering Heights
經典文學名著 大銀幕嶄新呈現
導演:安德拉阿諾
演員:凱亞絲高達拉歐.妮可拉布利.詹姆斯豪森

咆哮山莊.jpg

這幾年繼<傲慢與偏見>跟<簡愛>之後,又有一部經典文學名著<咆哮山莊>再次搬上大銀幕,2011最新版【咆哮山莊】的詮釋視角大膽創新,在威尼斯等世界影展首映後也獲得如潮佳評。劇情敘述希斯克里夫(詹姆斯豪森 飾)是一個身分不明的孤兒,他被帶到咆哮山莊,並被山莊主人領養。在咆哮山莊裡,希斯克里夫遇上了主人之女凱瑟琳(凱亞斯柯黛蘭莉歐 飾)。沉默、專情又充滿野性的希斯克里夫深深為美麗、驕縱的凱瑟琳所吸引,兩人之間產生了濃烈致命的愛情。然而,凱瑟琳最終還是選擇嫁給了另外一個男人。激憤的希斯克里夫因而出走,並佈下一場轟轟烈烈的復仇計劃…。


P1060833.JPG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