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電影搶先看"邀請到知名影評人"膝關節"

和電影大來賓→剛剛出書晉升作家行列的"艾力克斯"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070130.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新天生一對 Perfect Two
周渝民小小彬.詮釋動人父子情
導演:朱延平
演員:周渝民.Ella.小小彬.徐若瑄

新天生一對.jpg

1984年朱延平導演拍了一部<天生一對>,當時由許不了跟小彬彬飾演一對父子,感人落淚,現在隔了二十七年, 由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跟周渝民演父子,重現這個經典故事,讓大家笑中帶淚,身為一個好爸爸,艾力克斯光看預告就眼眶泛淚了~ 在電影的拍片期間, 仔仔雖然是首度演出奶爸,但和小小彬默契十足。兩人從一開始有點生疏,到最後情同父子,仔仔受訪時說:「和小小彬的相處方式就是不當他是小朋友,而是當他是朋友。」兩人在拍戲空檔也不時玩在一起,仔仔會和小小彬玩殭屍拳,也會和小小彬PK電動,感情好得不得了。

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阿B(周渝民飾)原是個叱吒賽車場的冠軍車手,卻因一場意外,失去名與利,也同時失去心愛的老婆,但卻整日用酒精與賭博麻醉自己, 某天失蹤六年的老婆突然帶著5歲的拖油瓶彬彬〈小小彬飾〉出現,希望阿B可以幫忙照顧一陣子,儘管一開始有如新手奶爸般手忙腳亂,但漸漸地兩人發展出難以割捨的父子情。

 

2.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災難鉅作 嶄新特效震撼
導演:克里斯葛瑞克
演員:艾米爾荷許.瑞秋泰勒

黑暗時刻.jpg

黑暗時刻是一部講述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故事,過去有許多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電影,雖然好萊塢特效越來越發達,但這部電影強調驚悚的氛圍,特效就很非常重要,這次請來了之前安潔莉娜裘莉跟詹姆斯麥艾維主演<刺客聯盟>的特效團隊打造驚人的視覺效果!

劇情介紹:

一束無法解釋的光電擊中地球,瞬間造成全世界的電力系統故障,地球陷入一片漆黑!四位年輕人來到莫斯科,正與朋友在夜店狂歡,一聲巨響、一束光電、瞬間城市光芒盡失,人們驚叫狗吠不已, 隨即警車出動,警笛響遍整個莫斯科。 就在警方對於異象準備處理時,一位警員才一出手,全身隨著警棍立即灰化為粉塵。 意外災難接踵而來,人們終於了解地球已被另一星球的物種所侵略...


3.窗台危機 The Ledge
麗芙泰勒最新力作
導演:馬修查普曼
演員:麗芙泰勒.查理漢納

窗台危機.jpg

有一陣子沒有出現在大銀幕的麗芙泰勒推出了最新作品<窗台危機>,這是一部關於狂熱基督徒與無神論者間的意志辯論,探討愛情與信念的驚悚片。麗芙泰勒是知名樂團史密斯飛船歌手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的女兒,在14歲時和母親一同住在紐約,同時也被發掘成為模特兒,在一年的模特兒生涯之後,麗芙泰勒決定要往演員之路發展,成為了好萊塢新世代的偶像演員。

劇情介紹: 

大學教授蓋文(查理漢納 飾) 是個無神論者,他愛上有夫之婦莎娜(麗芙泰勒 飾)。莎娜的老公喬(派翠克威爾森 飾)是個狂熱基督教徒,最終把蓋文逼到高樓的窗台,僅給予一小時的時間,讓他重新選擇拯救自己的人生或者拯救愛人莎娜...

P1070126.JPG

到底是什麼電影讓艾力克斯講的興高采烈呢?


P1070128.JPG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