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情報站  歲月神偷~記者會 !!
精彩內容:

 

吳君如在《歲月神偷》中多了兩個兒子,讓她的母愛發揮到極致,不管戲裡戲外她都很疼愛
那兩個小子,逢人就誇:「他們兩個很厲害,小兒子很可愛,大兒子我覺得他很像那個年代
的人,他長得就很帥,唱歌又很好聽。」對於在片中演他小兒子的鍾紹圖更是被吳君如誇為
演技神童,吳君如爆料說:「每次要讓他哭就騙他媽媽走了,不要你了!很多小朋友哭完之
後就忘了對白了,他一哭完之後,還能繼續講對白!」

對吳君如來說,《歲月神偷》可以說是她掉最多眼淚的一部電影,因為在片中那個物質貧乏
的年代,父母只能讓小孩求得溫飽,其他的都很難去滿足他們,吳君如就說:「拍這部戲,
我覺得壓力好大,因為角色好慘。我和任達華飾演一對夫妻,唯一的經濟來源就是開在家門
口的皮鞋店,雖然不富裕,但是日子過得開心,怎奈我們的兒子得了絕症,一家人不得不為
此奔波。我一直無法抽離這個角色,常常在想,我爸媽那代人是怎麼熬過來的,我女兒現在
要什麼我就給她買什麼,戲中的兒子要什麼我卻給不了,因為一家人的吃喝都成問題。」

結果這兩個月的拍戲時間,讓吳君如哭得比任何電影都多,她覺得自己都快要得精神分裂,
手還會不由自主的發抖,真的還跑去看心理醫生,還好她接下來演出的是和古天樂一起主演
的喜劇片《神奇俠侶》,讓他稍微調適了拍攝《歲月神偷》的壓力!


 


活動照片:


吳君如帶著戲裡的兒子李治廷和鍾紹圖來台宣傳,哥哥神似王力宏,弟弟聰穎如港版小小彬 !
 

 

                                                 專訪導演羅啟銳及監製張婉婷 !

  

                                                 專訪吳君如及新人李治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