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it 未來的未來"

我會聽麥可傑克森的歌,但是還不到超級粉絲的地步
這部"THIS IS IT 未來的未來" 收錄的是他為倫敦演唱會所作的準備
宣傳強調有很多幕後彩排的過程
我很喜歡這種幕後紀錄像是一探究竟,窺探隱私的感覺
以好奇的心態去看
兩個小時的過程,覺得麥可傑克森真的不愧是king of pop
大家過去看的到的只是舞台上發光發熱或是圍繞許多爭議新聞的他
但是在彩排過程,
音樂要大聲小聲,什麼時候要用什麼節奏,舞者這時候又該如何如何
他都很有自己想法(還蠻堅持己見),每個細節都非常要求
那是很有生命感,活生生的麥可,而不是個舞台上遙不可及的天王
或者是說,原來天王之所以為天王,在這紀錄片中你會看到這一切是因為他的努力
然後一大群人來應徵演唱會的主要舞者,每個人都以能跟麥可演出為榮
還有用超炫電腦合成動畫設計的開場,以及經典的"THRILLER"
倫敦這場演唱會沒能舉行真的好惋惜
中間有一段,他唱"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沒有動感舞蹈沒有超炫電腦特效
純唱功的排演,唱得真有感覺,好有fu
他明明一直說要保護嗓子只是彩排,但是自己又忍不住從頭唱到尾
這首歌唱得真棒
那時我忘了我在電影院,彷彿真在看一場演唱會.......
而這也是他過去所有電影演出中, 最真實也最動人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