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情報站  NO1 『殺人犯』郭富城VS.張鈞甯
精彩內容: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這次推出挑戰第三座金馬影帝的作品『殺人犯』,片中他飾演督察即將晉升警司,卻因一宗連環謀殺案改寫命運。這部電影可說是郭富城從影以來的最具代表作!
      不過這次『殺人犯』的成員除了有金馬影帝郭天王加持外,另一項重點就是台灣的漂亮寶貝
張鈞甯,正值青春年華的年紀的她沒想到竟在這裡頭首度當起孩子的媽了!?究竟張鈞甯跟郭天王對戲是什麼樣的感覺?兩人私下又是如何互動,會不會又有一樁緋聞傳出咧?我們趕緊帶您先睹為快!
                    


活動照片:

 大家看過 「殺人犯」的海報了沒?就是這一張→→
這樣冷酷邪惡的郭富城,讓許多熟識他的朋友、粉絲乍看之下也認不出來,聽說這是攝影師為了捕捉天王邪氣十足
的表情,整整等了三天三夜,工作人員還互相提醒別惹到他!可見當時郭天王入戲之深!
      
係哩~專訪開始了,一開始兩人還正經八百的思考回答問題,有種夫唱婦隨的恩愛又客氣的模樣....

                        
而且天王不愧是天王,瑞玲問他的每個問題都回答得相當認真仔細而且精準,根本都不用再追問...

(專注)(深情100)
(我要殺了你!!)(不屑)
還提到因為這個導演因為認為眼神也是轉達傳神演技的一種方式,所以事先設計了相當多種的眼神,要讓郭富城來
一一揣摩,這部電影在天王的解說下,讓小編我都忍不住掏出幾張"小朋友"要去感受一番啦!
  
                          
張鈞甯說當初在得知要跟天王合作對戲時,心裡超級興奮又惶恐,飛到香港前還特地買了台灣名產"鳳梨酥"過去,
要好好的拜個碼頭~
     

   

不過提到這,天王馬上就顯出他搞笑的一面,說到這鳳梨酥.....^^TI^^$%U(詳情請鎖定本週"我愛看電影")
真是快把大家笑到翻掉啦

 

『殺人犯』主要在敘述屢破奇案,即將晉升警司的凌光(郭富城飾),堪稱最有前途的「未來警隊一哥」。他擁有幸福
的家庭:妻子程希愛(
張鈞甯飾)美麗溫柔、兒子活潑可愛。但在緝兇過程中,凌光卻發現每條線索、證據,都指向
自己就是兇手。結局出人意表。
   
   
 

精采萬分的電影劇情、優質強打的節目內容,你怎麼捨得錯過呢?

                      
請大家一定要準時鎖定本週的節目還有更多你從沒聽過的~要一一報你知喔!

       
                           (你看~~↑↑↑~~張鈞甯都強力推薦了!!)

 

電影情報站  NO2『搖滾未來特映會』
精彩內容:

      接下來要帶你輕鬆一下,感受校園青春喜劇『搖滾未來』的魅力!這部是《歌舞青春》女主角
凡妮莎大銀幕單飛票房代表作,集合影壇青春偶像唱作俱佳、演出高中校園搖滾樂團大賽的熱血
追夢故事! 

                    


活動照片:

    搖滾的電影一定要有全身充滿搖滾靈魂的樂團共同響應才叫 COOL
這就是有著台灣魂、搖滾味十足的 董事長樂團   ↓↓↓
 

當然還有女孩兒風的搖滾樂團─ 「櫻桃幫樂團」 ,真是嗆辣十足呀!
 

他/她們都異口同聲的說,看完這部片回想這一路走來堅持玩BAND、搖滾不死的理想,很多描述的情節和心路歷程都跟她們當時的過程很像,是個會讓玩樂團的人 心有戚戚焉的一部電影,搖滾人絕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