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限時簽
        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和萊恩雷諾斯合演的「愛情限時簽」異軍突起,
        以15,500萬美元的票房,打敗「慾望城市」成為10年來最賣座的浪漫喜劇。
導演:安妮佛萊契
演員:珊卓布拉克、萊恩雷諾
上映日期: 2009年9月04日

劇情簡介 :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
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
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電影即時通!
                               最夯來賓:兩性作家貓眼娜娜
              

精彩內容:

1. 主持人先請娜娜跟大家簡介這部片的背景跟主要的故事內容?
2.你覺得是什麼概念會觸動編劇將現今這個普遍的現象:「女高男低的職場關係」
    寫成如此搞笑的愛情喜劇呢?

3. 聽說導演安妮佛萊契的目標就是製作出一個純粹的喜劇故事,但因為這樣的願望無法一次到位,
    因此她慢慢地向別人證明自己的能力。
你覺得導演對執導『愛情限時簽』這樣喜劇的掌控能力,
    是否真的充份展現?
4.連續在《貼身情人》、《麻辣女王》等片有精湛表現的女星珊卓布拉克,
   找她來飾演
『愛情限時簽』中的女主角戴瑪格這種不討喜的冷酷女上司形象,
   從她過去幾次的電影表現綜合看來,你怎麼看珊卓布拉克這種天生喜劇型的演員?

5. 戲外本身跟喜劇女王珊卓布拉克就是多年好友的萊恩雷諾斯,這次跟好友的新鮮組合在銀幕上
    意外擦出了火花。可以請娜娜跟我們聊聊萊恩雷諾斯這位好萊塢的性感小生嗎?
6. 八零年代影集《黃金女郎》飾演腦筋不太靈光的角色羅絲的貝蒂懷特,
    聽說這次在電影裡頭的表現差點讓貴為麻辣女王的珊卓布拉克相形失色!
    就您來看,她的加入是否讓愛情喜劇片《愛情限時簽》獲得加分的效果呢?

 

幕後花絮:

       貓眼娜娜是一名擅長書寫的才藝型美女,筆下的領域無遠弗屆,包含純文學、言情、推理、時尚、生活旅遊、
兩性、文案及採訪等,都是娜娜一手能"掌控"的範圍,當然電影也是她長期極為關注並從事影評寫作的焦點。


娜娜的部落格中寫道,自己是一個熱愛與「美」相關的事物,典型的新玩美女人!
                                              

不過這些可不是重點中的重點,今天請娜娜到節目中來聊愛情限時簽這部電影,出人意料地娜娜以自身為例子,
講到現在女人在職場上的微妙關係,也更讓人佩服編劇以這個題材來包裝成一齣浪漫的愛情喜劇!


愛情限時簽這部電影由珊卓布拉克帶領好友雷恩萊諾斯共同演出,雖然在銀幕上是極為新鮮的組合,
但多年的默契從在還未正式演出前就上可看出,更別說是兩人在電影中擦撞出的燦爛火花了!
所以愛情限時簽是看過的人都說好,保證從頭笑到尾絕無冷場喔!
                                                                          

                                                                           在錄影現場電視拍電視,搶先把這集的畫面讓各位看倌聞香啦!



話說回來咱們家的主持人可也是一位新完美女人,愛慕她的粉絲還有熱愛電影的影癡,
別忘了一定要每週六準時鎖定《我愛看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