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影榜競爭激烈,不同類型的電影互相較勁,誰能奪得最後的冠軍,請拭目以待囉!本週入榜的電影分別是: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天外奇蹟】惡棍特工,趕快來看看精采的電影介紹吧!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故事敘述:一個神祕的犯罪組織『眼鏡蛇』,對美國政府的威脅日益強大,因此,政府招集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運用最新科技的軍事設備與間諜,組成一個特種部隊』來與其對抗。龐大的邪惡勢力壟罩之下,正義的一方真的能夠恢復以往的和平嗎?本片蟬聯兩週影榜冠軍,票房值得肯定,且劇情節奏感緊縮有致、酷炫特效連番轟炸,絕無冷場的空檔,不免讓人驚嘆連連。

 【天外奇蹟】故事敘述: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她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的倆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未能實現他對艾利的承諾。七十年過去,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決定將在今天起飛!但個性孤僻的卡爾,又會和誤闖家門的小小童軍發生什麼樣的趣事呢?本片是迪士尼第一部3D立體動畫片,劇情豐富多元,對話與情境都會讓人不自覺地放聲狂笑,或是隨著氣氛醞釀而感動落淚,而電影裡勵志與正向的元素不斷釋放,也讓人不禁想進入動畫世界一遊。


 【惡棍特工】故事敘述:二次世界大戰展開後,納粹佔領法國的第一年,蘇珊娜德瑞芙斯(梅蘭妮羅蘭飾演)親眼目睹她的家人慘遭納粹中校漢斯藍達下令處決,蘇珊娜則驚險地逃過一劫,偷渡到巴黎,改名換姓之後成為一家電影院的老闆及經營者。同時,在歐洲的別處,艾多雷恩中尉(布萊德彼特飾演)則組織了一群美籍猶太特種部隊,專門以迅速殘酷的手法向納粹士兵報仇……十足昆汀特色的電影,每個角色都有亮點,一定要走進電影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