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美國大兵的頭號任務

導演:史蒂芬桑莫Stephen Sommers

演員: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查尼塔圖Channing Tatum

           馬龍韋恩斯Marlon Wayans、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李秉憲
上映日期: 2009年08月07日

精彩介紹 :這部改編自1980年代美國著名動畫影集「除暴突擊隊」的電影,是由『神鬼傳奇』導演執導,請來丹尼斯奎德扮演老鷹將軍,講述一群來自世界各地菁英,以最先進的科技與武器組成「特種部隊」,不惜赴湯蹈火來伸張正義,一同打擊最邪惡的恐怖組織!演員除了丹尼斯奎德外,還有大家熟悉的布蘭登費雪跟巨石強森,特別的是韓國演員李秉憲也有演出喔!

 

罪惡之城蛾摩拉Gomorrah〞            形似紀錄片般寫實殘酷 

導演: 馬泰歐軋洛尼Matteo Garrone

演員: Salvatore AbruzzeseSimone SacchettinoSalvatore Ruocco
             Vincenzo Fabricino
Vincenzo Altamura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31日

精彩介紹 :根據暢銷小說《蛾摩拉》改編的電影《罪惡之城蛾摩拉》,故事圍繞在六個素不相識,命運卻又交錯相連的陌生人,經由他們的命運與處境反映出一幅最寫實的社會面貌。這些都是描述一個無政府的人間煉獄,在這裡看似很正常的行業,其實也受著黑幫控制,小朋友急欲加入黑幫,青少年也以為只要有暴力,就等同於擁有了一切,在這個罪惡之城裡,黑幫的力量正控制著一切!

 

 

超級魔幻師 The Great Buck Howard〞   復出之路 由你來決定

導演:西恩麥金利Sean McGinly

演員:湯姆漢克斯愛蜜莉布朗柯林漢克約翰馬可維奇亞當史考特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24日

精彩介紹 :『超級魔幻師』是父子檔聯袂演出,他們在電影裡也是演出一對父子喔!這是湯姆漢克跟他的兒子柯林漢克一起演出,還有老牌演員約翰馬可維奇,故事描述約翰馬克維奇演的過氣魔術師因為表演老派,只能去鄉下地方騙些觀眾,急欲想東山再起;柯林漢克演一個被爸爸逼去唸法學院的學生,他偷偷休學跑去當魔術師的助理,可是他的爸爸湯姆漢克卻被蒙在鼓裡。沒想到老魔術師的表演再度受到全國矚目,只是他卻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609猛鬼附身Rahtree Reborn〞         原班人馬續攻驚悚系列

導演:育塔勒西巴帕 (Yuthlert Sippapak)

演員:賴列亞邦雅淑(Chermarn Poonyasak)、馬力歐慕瑞(Mario Maurer)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24日

精彩介紹 :看過609猛鬼套房》的影迷朋友,一定會對這部戲的故事鋪陳,及呈現手法感到一絕,因為它就是一部難得一見的爆笑恐怖片!而這次原班人馬又再度集結,打造電影《609猛鬼附身》,企圖要讓大家在一個充滿懸疑的氣氛中,卻會不由自主的捧腹大笑。故事描述一位年輕帥氣的漫畫家Rang搬進了這間充滿邪氣的公寓,之後愛上在609號房裡陰魂不散的布葩,但畢竟人鬼殊途,布葩是個充滿怨氣的惡靈,到底漫畫家Rang的愛情美夢該如何收尾,布葩又會如何平息她的怒火或任由怒氣大肆擴張呢?

 

咕咕貓Gou Gou! The Cat〞               橫掃日本多項電影大獎

導演:【彩虹下的幸福】犬童一心

演員:【淚光閃閃】小泉今日子 、【來自硫磺島的信】加瀨亮、【交響情人夢】上野樹里、森三中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24日

精彩介紹 :日本影后小泉今日子,這一次在《咕咕貓》中飾演愛貓的漫畫家,她憑著在《咕咕貓》中自然真摯的演出,去年共奪得日本三大電影獎項的最佳女主角獎。電影敘述小泉今日子演的漫畫家,原本養的貓咪死掉了,一直鬱鬱寡歡,這時出現一隻小貓咪咕咕,牠的到來漸漸撫平了麻子的傷痛,讓麻子的生活重新回到軌道上,也悄悄地為麻子帶來了新戀情。看似美好的新生活正要展開!不料,天不從人願,令人錯愕的消息傳來,別離正要再次降臨…電影裡還有一位女演員,台灣觀眾應該也很熟悉,就是以交響情人夢在日本大紅的上野樹里,她在電影中飾演小泉今日子的助手喔!

瑞玲在這也要特別提醒大家:如果你覺得貓咪很可愛想要養牠,一定要記得小動物有十幾年壽命,你養牠就要照顧牠一輩子,絕對不要丟棄牠喔!

 

爸‧‧‧你好嗎How Are You , Dad?         片段牽引出動人的城市意象

導演:張作驥

演員:高捷、范植偉、太保、高盟傑、紀培慧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31日

精彩介紹 :這一部由導演張作驥所執導的感動人心的國片,二十年前他放棄電子業的工作機會,不顧家人的反對踏進電影業,一路走來,有天父親卻問他,是不是能拍一部他能了解的電影?張作驥才驚覺,自己太過沈溺在自以為是的台灣電影的世界中…所以這部電影是他要拍給天上的父親看的。全片以十個段落串連而成,集結有關「父親」的短片式電影,不論是哪種環境哪一種心情,甚至是某個角落的光影都存在著父子關係的情感!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Oppai Volleyball

超夯話題引發廣大討論

導演:羽住英一郎

演員:綾瀨遙、青木崇高、仲村徹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24日

精彩介紹 :綾瀨遙最近的作品很多,像是夢想起飛的菜鳥空姐,盲劍中的女俠客,這次電影是拿他好身材來做文章,光看片名就可以猜到劇情,綾瀨遙演的老師發現學校學生對於打排球意興闌珊、興趣缺缺,為了振奮這群無心運動、成天只幻想女生的國中排球隊男生,老師大膽承諾將無條件答應他們的任何要求,只要他們能努力練習贏得比賽。沒想到這群思春少男竟想到了只要打贏比賽,老師就要讓她們欣賞好身材…這部電影聽起來很爆笑,但是卻是日本暢銷小說改編的勵志電影,因為這群學生最後藉由打排球學會了榮譽感、責任心跟意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