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奇蹟  Up                           *飛向天外世界體驗奇蹟*

導演:彼特達克特Pete Docter【怪獸電力公司】

配音:克里斯多福普拉瑪 Christopher Plummer
上映日期: 2009年7月31日
劇情簡介 :

今年暑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繼【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後,又將推出第十部動畫片【天外奇蹟】,這也是皮克斯的第一部數位3D立體動畫電影喔!【天外奇蹟】的故事是敘述78歲的老先生卡爾爲了信守對過世愛妻的承諾,決定將自家的房子綁上數以萬計的汽球,一飛沖天向夢想中的世外桃源啟程冒險去!沒想到,一直對卡爾糾纏不清的8歲小童子軍小羅,也意外被帶到40,000英呎的高空上,於是一個78歲的老先生和一個8歲的小男孩便展開一場未知的天外探險之旅。

孤兒怨 Orphan                     *恐怖驚悚指數創新高*

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演員:薇拉芙米娜 Vera Farmiga、彼得塞斯嘉 Peter Sarsgaard

上映日期: 2009年7月31日
劇情簡介 :

你有想過嗎?好心收養一個9歲小女孩,卻發現恐怖驚悚事情接二連三不斷的發生…是否這小女孩不太對勁呢?【恐怖蠟像館】導演最新力作的【孤兒怨】,就是講述凱特與約翰這對夫妻因遭逢巨變,為了改變心情與生活,他們決定收養一位小女孩艾絲特。而就在小女孩成為家中一員之後,開始陸續發生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件,凱特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她認為這個樣子如天使般的小女孩其實不似表面上的單純…

 

幸福的彼端All Around Us

*累積日本數百萬人的感動*

導演:橋口亮輔

演員:Lily Franky、木村多江

上映日期: 2009年7月10日
劇情簡介 :

以夫妻十年情感為主軸的電影【幸福的彼端】,故事著眼於一對平凡卻誓言永不分離的夫妻,細膩地描述他們在社會的變遷及生活的挫折下,如何彼此扶持、撫慰,一同走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找尋生命中的希望和幸福。【幸福的彼端】是鬼才導演橋口亮輔睽違六年復出的最新作品,男主角則是由【東京鐵塔】原著小說家Lily Franky首度出演大銀幕,飄逸的神情和無論何時都讓人安心的溫暖氣息,讓他拿下日本藍絲帶獎最佳新人獎,而日本實力派女星木村多江,彷彿掏心般地描繪出妻子纖細而又堅毅的情感,則是讓她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名偵探柯南第十三彈:漆黑的追跡者

〝The Raven Chaser

*柯南系列最佳票房代表作*

導演:青山剛昌

 

上映日期: 2009年7月10日
劇情簡介 :

日本系列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又有新作品要上映了!這部【名偵探柯南第十三彈:漆黑的追跡者在日本上映才五週,票房就高達32億日幣,而且還是3週排行榜冠軍喔!本集柯南赴湯蹈火、受盡折磨,除了跟隨毛利小五郎與警方一同偵辦錯綜複雜的連續殺人案件外,又必須保護小蘭以及身邊朋友們的安全。精彩的機智對決以及懸疑案件的推理過程,是喜歡柯南系列的影迷們絕不能錯過的電影!

 

在世界轉角遇見愛

The World Is Big and Salvation Lurks Around the Corner”

*一趟追尋自我的奇異之旅*

導演:史帝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

演員:伊利亞托亞諾、米基馬諾洛維克、卡羅柳別克

            希斯杜穆塔弗奇耶夫安娜帕帕朵普露

上映日期: 2009年7月10日
劇情簡介 :

【在世界轉角遇見愛】是改編自德國「萊比錫文學首獎」作家伊利亞托亞諾(Ilija Trojanow)的同名獲獎小說,電影不但歷時八年籌備,更集合四國資金、斥資近一億台幣來拍攝。劇情描述一位失去記憶的青年亞歷山大,在一名自稱是他「祖父」的男子幫忙下,共乘一輛協力車由德國慕尼黑一路往南,在穿越阿爾卑斯山、行經匈牙利並轉彎繞過義大利後,最終抵達了「故鄉」保加利亞。然而隨著旅途一路推進,亞歷山大原本失去的記憶竟重新湧現,他更因此找到了他人生的新方向與第一份愛情…

 

 

盲劍〝ICHI〞                                 *追求堅強真諦的歷程*

導演:曾利文彥

演員:綾瀨遙、大澤隆夫、中村獅童、窪塚洋介

上映日期: 2009年7月03日
劇情簡介 :

【盲劍】是松竹電影五十周年紀念作,講述日本歷史傳奇人物-盲劍俠的故事,導演是曾拍過【日本鎖國】的曾利文彥。電影是述說一個不知愛為何物的流浪女盲劍客阿市,偶然認識了不拔刀的武士藤平十馬,並在山賊襲擊武士時救了他。但鎮上的人卻認為十馬才是斬殺山賊手下的人,於是聘請十馬為保鑣。就在阿市與十馬彼此互相吸引時,山賊頭目卻率眾攻打小鎮…【盲劍】是由日本超人氣女星綾瀨遙領銜主演,而逐漸在海外市場打出名號的中村獅童則是在電影裡飾演外無惡不作的山賊頭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