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賓-最近剛發新專輯的"陳乃榮"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50690   

P1150695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貞子3D  
日本鬼片天后<貞子>  重出江湖
導演:《帥哥西裝》英勉
演員:石原里美、瀨戶康史
4316 
十四年前以《七夜怪談》一片,讓許多影迷心靈受創,嚇到不敢睡覺、不敢看電視的日本恐怖天后「貞子」,在沉寂多年以後,終於計畫重出江湖,趕搭近年最夯的3D熱潮,於正宗第四集《貞子3D》中爬出螢幕繼續嚇人,而且這次電影公司早就已經幫貞子安排不少宣傳工作,不僅要附身全球知名動漫人物Hello Kitty身上,更現身東京巨蛋為職棒比賽擔任開球員,讓這次電影是未演先轟動。

2.球來就打
熱血勵志  正港野球國片
導演:尹祺
演員:黃少祺、周采詩、楊烈
4329 
台灣巨砲陳金鋒曾經說:「球怎麼打?球來就打呀!」他講的這句話成為一部國片的片名”球來就打”,電影敘述的是打棒球的辛苦過程,要做到這四個字,背後得有多少汗水熱情,多少辛苦訓練, 就像很多人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雖然電影很熱血,但有一場戲很特別,就是周采詩和張芯瑜(小小瑜)互看不順眼在球場拉扯扭打!導演為求逼真,鼓勵她們盡量放開互嗆,采詩、小小瑜決定拋開包袱不計形象大打出手、即興發揮,果然一試之下立刻到位,尹祺卻笑說:「球場上風沙大,這場戲不好拍,但卻是唯一能解決這場戲緊張局面最精采的方式。電影劇情敘述青屯高中的趙校長(鄧安寧飾)隨便組了個棒球隊,企圖詐領政府的「兩岸棒球交流」補助經費,他透過博仔(洪都拉斯)找了當年因假球事件被驅逐出棒球界的黃清海「烏米」(黃少祺飾)來擔任教練,但是黃少祺卻是真的想要好好打棒球, 但是無奈過程當中面臨黑道威脅...

P1150683 


3.聚魔櫃
真實事件改編  恐怖大師山姆雷米新作
導演:山姆雷米  歐波奈戴爾
演員:傑佛瑞狄恩摩根、凱拉賽吉薇克
4378 
農曆七月又有一部應景電影<聚魔櫃>,據說這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2004年刊登於洛杉磯時報上駭人聽聞的真實事件,事件內容就是有人在拍賣網站買了一個骨董櫃,結果打開後發生一堆怪事,恐怖大師山姆雷米就把這樣的真實案件改編搬上大銀幕,把在拍賣網站上面買的櫃子,改編成是在二手市集上, 故事描述剛與妻子離異的克萊德(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女兒安在二手市集上(現實生活中則是在eBay)購得一只由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在二戰結束後,輾轉帶來美國的骨董櫃。本來骨董櫃打不開還好, 女兒竟然把它打開意外釋放了在此櫃中封印多年的古老邪靈,招致詛咒上身...

4.騷人
王柏傑.瑞莎.阿部力  奇幻新作
導演:陳映蓉
演員:王柏傑、瑞莎、阿部力
4318 
國片<騷人>走奇幻風格,電影已經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跟最佳音樂, 所謂的<騷人>泛指認為自己空有理想抱負沒有舞台,真有舞台又不上台,上了台又怕輸,終於搞懂自己不想比賽,電影呈現華麗奇幻又帶有頹廢的風格,導演陳映蓉之前拍過<十七歲的天空><國士無雙>,劇情敘述曾經搖滾的三十歲廢柴嬉皮吳安良,困擾著他的,是2012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預言。他決定,要拉著郝歌和說著聽不懂俄文的美少女阿代兒,在網路上打造一艘虛擬方舟卡拉圖號,發動這一場空前絕後的文明革命!

 

P1150676   P1150670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