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 因為奧運期間民視頻道要提供大家第一手的賽事資訊!

所以8/3~8/12的我愛看電影暫停播出兩週,8/17起恢復正常播出!

雖然大家看不到節目,但小編還是準備了免費特映券要送給大家~

(PS.偷偷預告一下,8/17和8/24兩週的節目中

小編還有《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的電影T侐送給幸運觀眾喔~)A 002  

本週只要在活動期間內上網回答問題

就有機會去看巧妙融合了3D與定格技術的驚悚喜劇動畫《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贈品:《派拉諾曼:靈動小子》,8/16(四)21:00 長春國賓影城 (1份2張,共5份) 

活動時間:8/1(三) ~ 8/6 (一)上午10:00

活動題目:

請問,《派拉諾曼:靈動小子》是2009年哪一部動畫電影的原班製作群最新力作?

 

答題方式:

(1)登入痞客邦會員                    (2)以悄悄話迴響方式寫下答案
(3)留下個人姓名及聯絡電話、地址   (4)按下送出

(以上資訊僅用於寄送贈品,請務必以悄悄話作答以免資料外洩唷!) 


得獎公佈及領獎辦法:

8/6 (週一)傍晚18:00前會公布得獎名單在「我愛看電影」官方部落格。
贈品將於在兩週內以掛號寄出!


注意事項:
1.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2.參加活動者,視同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以主辦單位進行提供獎品時核對之用。
3.主辦單位有權視情況修改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須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