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賓-小美"江美琪"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30776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克里斯汀貝爾.安海瑟薇 同台飆戲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演員:克里斯汀貝爾、安海瑟薇
4120 
克里斯汀貝爾跟克里斯多福諾蘭導演合作的蝙蝠俠系列又有最新續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克里斯多夫諾蘭的蝙蝠俠三部曲最終章。男主角克里斯汀 貝爾原本是以童星起家,因演出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電影《太陽帝國》而成名,他在2011年以<燃燒鬥魂>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非常低調又敬 業的演員,之前跟張藝謀導演合作<金陵十三釵>時, 導演本來要給他保鑣,他說不要,就一個人跟大家在一起,然後導演要他某一場戲演完後,換一種演法,他卻可以演兩三種給導演挑,讓張藝謀導演非常的佩服。這次<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除了有安海瑟薇飾演貓女,還有湯姆哈迪、喬瑟夫高登李維、連恩尼遜與瑪莉詠柯蒂亞等巨星共同主演。

2.惡靈古堡V : 天譴日3D
蜜拉喬娃薇琪.李冰冰 最新力作
導演:保羅安德森
演員:蜜拉喬娃薇琪、李冰冰
4164 
惡靈古堡再度推出最新續集<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這次最特別的對亞洲觀眾來說,多了位大家熟悉的演員,就是金馬影后李冰冰,這是李冰冰首度進軍好萊塢,她在片中飾演的艾達是惡靈古堡電玩遊戲裡少數的亞裔代表人物,為了詮釋艾達的經典裝扮,李冰冰特地戴上假髮、穿上低胸高衩紅洋裝,而矯健的身手也證明了她有挑戰擔任女打仔的功夫實力。李冰冰其實是很拼的演員,之前<通天神探狄仁傑>時,雖然她她明明身體有舊疾,但還是跟動作導演洪金寶要求給她打戲。【惡靈古堡】這一系列在10年內共拍了5部電 影,讓擔任女主角的蜜拉喬娃維琪已成為電玩玩家心目中經典的艾莉絲化身,這次的故事描述僅存的人類被逼到面臨人吃人的絕境,人類唯一的希望全在生化人艾莉 絲(蜜拉喬娃維琪 飾)身上,當她從保護傘公司的秘密實驗室裡甦醒後,跑遍了東京、紐約、莫斯科等地,在神秘女子艾達(李冰冰 飾)的加入下,試圖揪出保護傘公司派來散播病毒的兇手。

3.車手
余文樂.黃秋生 同台飆戲
導演:鄭保瑞
演員:余文樂、黃秋生
4346 
由大導杜琪峰監製、【怪物】鄭保瑞執導,港星余文樂、黃秋生繼【頭文字D】後再度攜手合作飆車動作新作【車手】,在香港上映首日即開出120萬港幣的好成績,也是當日唯一票房逾百萬的電影,這次兩位不同世代的個性男星一起飆戲相當過癮。劇情敘述「隱形車隊」是警隊交通部的精英隊伍,技術高超的隊員駕駛偽裝的警車,隱沒在路上追緝目標…,熱血滿腦的隱形車手翔(余文樂),與拍擋電腦偵測儀操作員盧峰(黃秋生),因為互不對盤,經常讓任務失敗收場,後來因為一 個案件,引發一連串風波。

4.罪愛妳
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
導演:多莉絲朵利
演員:艾芭羅爾瓦雀、文森茲凱佛
4335 
電影《罪愛妳》改編自暢銷全球三十多國的小說《罪行》(Crime),並由轟動全球的電影《香水》的製片公司全力製作,劇情講述兩個分遭幸福遺棄的女孩和男孩所發生的愛情故事。電影主要描述的氛圍就是在毀滅邊緣對愛情的無悔追求, 因為電影中,遭戰火蹂躪的伊莉娜,從馬其頓偷渡來到柏林,為了生存她淪落風塵,靠著出賣靈肉維持生活。因父母入獄、家逢劇變的卡雷,則帶著相互依偎的小狗流落街頭, 靠著來往路人的施捨,殘喘活在這偌大的城市裡兩人互相依靠,直到有天,伊莉娜的恩客意外暴斃在公寓裡,伊莉娜擔心遭到遣返,只得倉皇逃離。當卡雷返家時, 他決定傾全力維護他和伊莉娜人生僅有的最後幸福…

 

P1130757    P1130742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