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活動期間內,上網回答問題

就有機會去看這部《莎翁情史》導演新作、多位演技派資深巨星共飆演技的金盞花大酒店

贈品:"金盞花大酒店,5/16(三)19:00今日秀泰影城特映券" (1份2張,中獎者需自行取票)

金盞花大酒店 

活動時間:5/10(四) ~ 5/14 (一)上午10:00 

活動辦法:請寫下金盞花大酒店中曾獲得奧斯卡金獎影后的女演員? (寫一位就可以囉~)

答題方式:

(1)登入痞客邦會員                         (2)以悄悄話迴響方式寫下答案 
(3)留下個人姓名及聯絡電話、地址   (4)按下送出

(以上資訊僅用於寄送贈品,請務必以悄悄話作答以免資料外洩唷!) 


得獎公佈及領獎辦法:

>5/14(週一)傍晚16:00前會公布得獎名單在「我愛看電影」官方部落格。

>中獎者請於上班時間(09:00~19:00),攜帶證件(以備核對身份)親至民視領票。

   民視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36號13樓 (安泰銀行樓上)


注意事項:
1.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2.參加活動者,視同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以主辦單位進行提供獎品時核對之用。
3.主辦單位有權視情況修改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須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