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版頭.jpg

從<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等一部接一部聚集了很多超級英雄迷
到現在<復仇者聯盟>把大家湊在一起
可想而知一定很多人非常期待
在期待的同時,也擔心"會不會人一多就亂了陣腳?"
當我看完後,疑慮一掃而空,而且"挺過癮!"

zgrDX   
劇情描述來自外星球的邪惡勢力將要威脅地球
神盾局無法解決一切,也無法靠單一超級英雄力挽狂瀾
所以必須集合眾英雄們對抗外敵
但是每位英雄都有自己的脾氣跟立場
像鋼鐵人更是不好與人相處
所以劇情前半段花了大篇幅著墨這一塊
因為台詞寫得很正中下懷的損人
每個人罵起對方,還哪壺不開提哪壺
我的感覺是,好像平常偉大的偶像
聚在一起後,竟然像小孩子般吵架鬥嘴
頗有看幕後秘辛,製造很多笑料
當然嘴賤第一名的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
他不但動嘴,還動手想讓綠巨人生氣
只因為想看他變身的樣子
這樣的劇情堆砌,讓最後的對抗敵人,不只是一場戰爭
因為之前各自吵架的組合,此時互相幫了對方
這種"同心協力"的好萊塢走向雖然不難想像
但是的確很符合觀眾看電影的期待,頗有大團結的舒暢感
而且之前在大家面前一比,略為黯淡的綠巨人
在打架群戲中,竟是我心中最閃亮的一顆星
不論在曼哈頓爆衝,或是對敵人講的話(不破梗),都讓人非常high
像是潛力股瞬間爆發出他的威力,簡直打出一片天

rIznh 
大堆頭的電影, 還包括戲份均不均的問題
我覺得電影在這方面處理得非常好
視覺海報上以為有大小之分
但其實電影中,每個英雄角色都能突顯個性,各自有主戲
戲份算是非常的平均
連<萬綠叢中一枝花>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
也讓觀眾見識到有別於<鋼鐵人2>的另一本事,堪稱搞特務的超級人才

download_2    


只要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復仇者聯盟》8G造型隨身碟,快來參加部落格贈獎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