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飛鳳舞

由《父後七日》原班人馬製作的《龍飛鳳舞》,是台灣首部以歌仔戲班為故事背景的感人喜劇,電影大追擊專訪了導演王育麟、 張詩盈、朱宏章和朱家儀,一起暢談拍戲甘苦和趣事,大家都感情好到互相吐槽,專訪現場笑聲不斷!更多內容請鎖定本週我愛看電影~

P1070584.JPG

劇情介紹: 

歌仔戲老團主過世,浪子阿義無法承擔重任,台柱春梅又因車禍腿傷不能登台,屋漏偏逢連夜雨,戲班頓時陷入了困境。春梅的丈夫志宏靈機一動,找來一名與她相貌神似的男子奇米頂替演出,意外竟矇混過關,不但業主支持、觀眾更是人人叫好。 備感失落的春梅為治療腿疾於是出走印度,幸運受到一名智者開示,決定返台重振旗鼓…。阿義也決心痛改前非、傾全力協助妹妹春梅,戲班在眾人團結下果然重振家族聲威;而此時,奇米謎樣的身世也將揭曉…。劇情在歡笑中夾帶了感動,引領觀眾進入歌仔戲殿堂裡古今交錯、男女錯換的趣味時空。

P1070560.JPG

P1070567.JPG 

  

新天生一對 

朱延平導演重拍《天生一對》,找來當年飾演童星的小彬彬兒子小小彬主演,另外,還有仔仔、Ella、「失控妹」莎莎、楊冪共同演出。本片耗資兩億台幣打造,並將主要場景設置於台灣墾丁,打造出純樸南國風情。

picx_fttw4562821101.jpg  

劇情介紹:

阿B(周渝民飾)原來是個曾在賽車場風雲一時的冠軍車手,卻因一場意外,失去心愛的老婆、過往名利雙收的榮景亦不在,鎮日意志消沉地用酒精與賭博麻醉自己,對人生不再抱任何期望。而他的鄰居馬妞(Ella飾)對萎靡的阿B感到於心不忍,甘願為他燒菜、洗衣、打掃,一切都出自於馬妞對阿B的愛,但她清楚知道阿B只把自己當成哥兒們,於是乎這份戀慕只能深深藏心裡,維持紅粉知己的關係。某日,阿B失蹤六年的老婆家蔚〈楊冪飾〉帶著5歲的拖油瓶彬彬〈小小彬飾〉出現,家蔚聲稱彬彬是阿B的親生子,麻煩阿B暫時照顧。阿B絲毫沒有感到困擾、而是又驚又喜,彬彬可愛體貼的個性有如陽光般溫暖他宛如被冰封過的心,儘管在生活上,新手奶爸上路難免手忙腳亂,但阿B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感情,漸漸地兩人發展出難以割捨的父子情,自暴自棄的阿B,生命的希望之火也重新燃起。

picx_fttw4562821102.jpg 

picx_fttw4562821109.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16:00 民視"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