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我愛看電影專訪了由吳建豪、洪天祥、隆宸翰、涂百鋒主演,敘述年輕人為夢想奮鬥的音樂電影《樂之路》,這群好朋友在訪問中聊到,拍攝這部電影時幾乎都在片場玩在一起,拍片氣氛極佳,也因此造就了一部熱血X音樂X夢想的勵志電影。本片還特別請來洪天祥的父親洪金寶客串演出,大家也分享了跟這位資深動作演員拍戲的心得感想~

P1060471.JPG

劇情介紹:

在美國的Joe為了實現搖滾明星夢隻身前往台灣,只因為一張台灣音樂經紀人李先生的名片。在台灣他加入SMASH樂團,共同展開他們的樂之路。一路走來他們最後成為當紅樂團,初嚐成名的滋味讓這群年輕人付出慘痛代價。價值觀的改變與友誼的破裂,使SMASH樂團面臨重大考驗。就在此時,團員之一的主唱Mike因為健康狀況決定退出樂團,其他團員們也將與他同進退。於是,他們將籌畫一場告別演唱會,在Mike體力欠安的狀態下,SMASH樂團演唱會是否能圓滿落幕?

P1060461.JPG

 

選戰風雲 

2006年曾經自編自導自演<晚安,祝你好運>的喬治克隆尼,再次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選戰風雲>,這次他跟新生代男星雷恩葛斯林一起合作,喬治克隆尼演總統候選人,雷恩葛斯林是他的競選團隊發言人,結果這位發言人捲入情色紛爭與政治鬥爭當中,在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演員和導演暢談拍片心得。

選戰風雲1.jpg

劇情介紹:

劇情改編自博威廉曼百老匯舞台劇《法拉格北站》,深刻描繪了人對權力的慾望。一場足以影響總統大選局勢的關鍵初選逐漸進入白熱化,一名年輕優秀的媒體發言人史蒂芬(雷恩葛斯林飾),在為總統候選人麥克莫里斯(喬治克隆尼飾)陣營工作時,氣勢當紅,對手陣營甚至祭出挖角策略,讓他的頂頭上司保羅(菲力普西蒙霍夫曼飾)等人開始懷疑他的忠誠。而隨著與大學實習生莫莉(伊雯瑞秋伍德飾)的露水戀情即將浮出檯面,史蒂芬被捲入一場複雜的政治幕僚鬥爭,以及險惡的權力陷阱。到底在選舉背後,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政治秘辛?

選戰風雲2.jpg

選戰風雲3.jpg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