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資深影評人"Gordon"和

剛以《翻滾吧!阿信》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柯宇綸"

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同時也分享了入圍金馬獎心得喔! 

P1050198.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鐘點戰   In time
賈斯汀科幻新作
導演:《楚門的世界》安德魯尼寇
演員: 賈斯汀,亞曼德賽佛瑞, 席尼墨菲,奧莉維亞王爾德

鐘點戰.jpg   

曾獲得 GQ雜誌選為「全球最有型男士」第一名的賈斯汀,近年來歌而優則演,繼金獎電影《社群網戰》後,不斷的電影演出邀約相繼上門,最近一連串的電影,像是《好友萬萬睡》,《霸凌女教師》都喚起共鳴,不過都比較著重在愛情喜劇或是一般劇情片,這次賈斯汀則是推出了全新的科幻力作。

2.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The Three Musketeers 3D
蜜拉喬娃薇琪 最新力作
導演: 《惡靈古堡4:陰陽界》保羅安德森
演員: 蜜拉喬娃薇琪,奧藍多布魯,羅根勒曼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jpg
蜜拉喬娃薇琪因為拍”惡靈古堡”跟導演保羅安德森結婚 , 現在夫妻倆再度合作,推出<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將世界文學名著《三劍客》再度搬上大銀幕, 之前導演採用《阿凡達》全3D虛擬攝影系統與美國太空總署鬼魅攝影機攝製《惡靈古堡4:陰陽界》,全球創下座賣佳績後,再以這套最頂尖3D影像科技,將經典傳奇〈三劍客〉搬上銀幕,打造最潮、最炫的劍客,飛天遁地於觀眾眼前!

3 夢遊 3D  sleepwalker in 3D
李心潔,楊采妮懸疑驚悚新作
導演: 彭順
演員: 李心潔,楊采妮
夢遊3D.jpg

鬼后李心潔在與彭順導演結婚後的首度合作<夢遊3D>,劇情描述丈夫失蹤的裁縫師紫怡(李心潔 飾)反覆作了同一個夢境:她站在一個荒涼的空地上,夢中她清楚知道,空地下埋著特別的東西。警方要求紫怡為前夫的失蹤案協助調查;紫怡認為自己因為前夫的移情別戀對他產生怨恨,言談間,承認自己在作夢時殺了他,這時楊采妮的小孩失蹤, 紫怡一日醒來後,發現床邊佈滿泥濘,懷疑自己在夢遊時去了那片空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其中拍攝一場酒醉崩潰的戲碼,李心潔求逼真,真的喝醉酒拍戲。 拍攝這場酒醉崩潰的戲,因為角色的內心情緒轉折很大,所以李心潔壓力也很大;拍攝前,李心潔決定讓自己微醺上場,片場上喝了一點酒後,李心潔影后的功力果然不負眾望,現場上演崩潰戲碼,一次到位沒有NG,非常地厲害!


4.皮克青春 Pick the youth
融合青春成長的台灣為題材

導演: 陳大璞

演員: 曾宇謙、石峰、高慧君、王柏傑

皮克青春.jpg
2011年是「中影」及台灣電影相當重要的一年,而『夢想三部曲』更是「中影」帶領國片夢想起飛的第一步!『夢想三部曲』包括由《六號出口》、《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自真人真事改編的逐夢電影《翻滾吧!阿信》;魏德聖耗時12年籌備、國片史上空前鉅作《賽德克˙巴萊》;10月將由音樂電影《皮克青春》延續夢想題材,由新銳導演陳大璞執導,回歸最原始單純的熱血,以小品形式呈現夢想發芽的15歲青春。

P1050191.JPG

P1050210.JPG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3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