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資深影評人"Gordon"和電影大來賓"Jacko蔣偉文"和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喔!

P1040812.JPG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賽德克.巴萊(下): 彩虹橋 seediq Bale2      
台灣影史耗資最大鉅作
導演:魏德聖
演員:林慶台、馬志翔、安藤政信、大慶、徐若瑄、溫嵐、羅美玲、馬如龍、鄭志偉、田中千繪

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jpg

今年最受矚目的國片《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入選了今年威尼斯影展競賽片,雖然沒有得獎,但是入選就是一個非常大的肯定。這是國片影史上最高成本(7億)打造的史詩鉅作。魏德聖導演籌備了超過12年才終於實現他的夢想!目前估計票房要十五億才能回收。劇情的部份,在上集新來的日警因誤會和族人起衝突,自此馬赫坡社便活在恐遭日警報復的陰霾,賽德克年輕人群聚要求總頭目莫那魯道帶領他們反擊日本人,莫那清楚知道這是場必輸的戰役,更將賭上滅族危機,但他明白唯有挺身為民族尊嚴反擊,才能成為「真正驕傲的賽德克人」,下集就是日軍一連串的報復攻擊。

2.玩咖尬宅爸

萊恩萊諾斯最新爆笑喜劇
導演: 大衛多布金
演員: 萊恩雷諾斯,傑森貝特曼, 奧莉薇亞王爾德

px_fcen4148855502.jpg  

好萊塢喜劇電影有很多,其中有一種類型是錯換靈魂鬧出一連串笑話的,像之前有一部很受歡迎的“辣媽辣妹”(琳賽羅函,傑美李寇蒂斯),現在這部”玩咖尬宅爸”則是兩個男人互換靈魂,找來兩位男演員是萊恩雷諾斯與傑森貝特曼,可想而知萊恩雷諾斯一定是花花公子,傑森貝特曼就是宅爸,一個單身工作不穩定但是有享不盡的艷遇,一個有老婆小孩,生活一成不變,兩個人羨幕彼此,沒想到有一天竟然互換靈魂...

3.阿波羅18:不存在的任務

揭發停止登月計畫驚人秘密
導演: 岡札羅羅培茲賈耶戈 Gonzalo López-Gallego
阿波羅18.jpg  
今年跟登陸月球有關的電影, 除了”變形金剛3”之外,還有一部就是”阿波羅18:不存在的任務” 。本片根據「阿波羅18號」祕密登月所留下的真實影像素材製作,利用人們對「阿波羅18號」的好奇心,打造一部偽紀錄片風格的科幻驚悚片,首度揭開隱藏30多年美國政府停止登月計畫的原因和驚人祕密,片中充滿血腥氣氛,緊張感十足。

4.霸凌女教師

卡麥蓉迪亞最新愛情喜劇力作
導演: 傑森席格
演員: 卡麥蓉迪亞、賈斯汀

霸凌女教師.jpg
卡麥蓉迪亞(1972)又發揮最擅長的戲路-
浪滿喜劇,推出” 霸凌女教師”,飾演一位教育觀念超級另類的女教師,跟他演出對手戲的是片約不斷,從歌壇跨到影壇,兩人還傳出姊弟戀緋聞的賈斯汀(1981)兩人之前曾在”史瑞克3”中一起配音合作過。(賈斯汀為國王的繼承人選亞遜王子配音)

P1040818.JPG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3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