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追擊
專訪《武俠》導演陳可辛及男主角甄子丹,揭露“微觀武俠、科學武俠、醫學武俠“對於《武俠》等三重意義,並直擊拍攝現場,看兩代功夫巨星王羽與甄子丹精彩對決!

DSC04786.JPG                                                        

精彩內容:

繼《投名狀》後,陳可辛導演睽違四年再度推出動作新作《武俠》,
有別以往武俠片,陳可辛融入科學、醫學、力學及解剖學概念,展現
前所未見的武俠新視野。陳可辛導演表示︰「這次自己返老還童,玩
心很重,想要拍些不一樣的東西,而之前我看到國外的電影,子彈打
進人體體內的變化,所以我想看看中國功夫一拳打進人體內的狀態,
我任由自己放開去玩。」陳可辛導演接著說:「這部片算是我的自我
治療與解脫,我很任性,但也謝謝大家陪我玩到最後。」

繼《十月圍城》後,甄子丹再度身兼《武俠》的動作指導。一向以挑
戰動作極限著稱的甄子丹說:「你以為我想演英雄?是人就會害怕啊
!這麼多年來一直扮演天不怕地不怕的角色,根本沒有機會去害怕,
很高興這次陳可辛讓我做回一個有血有肉,也會害怕的普通人。」


DSC04770.JPG  DSC04778.JPG                       

DSC04783.JPG        

陳可辛繼《投名狀》睽違四年再度執導演筒,打造全新武俠動作鉅獻
,為今年坎城影展唯一入圍的華語片,由甄子丹、金城武、湯唯和王
羽主演。

清朝末年,造紙工人劉金喜(甄子丹飾)、其妻阿玉(湯唯飾)和兩個兒
子居住在遠離塵囂偏僻的小村莊,原本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然而因
為劉金喜被捲入一樁離奇命案,使得家園遭受一場無法收拾的災難。

 這個案件表面看來應該是劉金喜為就錢莊老闆而意外殺了兩名強盜,
但是武痴捕快徐百九(金城武飾)在驗屍後,發覺事件並不單純。兩名
死者其實是朝廷追緝已久並且武藝高強的十大殺人犯,並非是普通老
百姓靠著赤手空拳就能將其殺害。於是,徐百九進行更深入的調查後
,發現整個事件與江湖上一個聞風喪膽的殺人組織「七十二地煞」有
關連…。

接著,更有線報指出其實劉金喜的真正身分就是「七十二地煞」的二
當家唐龍,由於身分曝光,「七十二地煞」教主下令若唐龍不重新歸
順組織,將會殺光唐龍全家,甚至是剷平整個村落,所有的村民在劫
難逃。同時,徐百九正率領大批捕快前往捉拿唐龍,三路人馬狹路相
逢,唐龍又該如何保護家人並捍衛家園呢?

武俠,現正熱映中!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五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