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影榜競爭激烈,不同類型的電影互相較勁,誰能奪得最後的冠軍,請拭目以待囉!本週入榜的電影分別是:絕命終結站 4】【愛情限時簽【聽說】及,趕快來看看精采的電影介紹吧!

 


絕命終結站 4
故事敘述:尼克和女友蘿莉以及一群朋友興高采烈的要去看賽車,沒多久尼克卻看見死亡事故發生,幾輛車子高速追撞並撞到護欄,車子解體之後零件砸向觀眾,最後觀賽棚架倒塌,無人倖免於難...。不久尼克發現剛剛都是幻覺,但還是不安的要大家和他一起走,沒想到災難馬上成真,所有人都很慶幸自己逃過一劫,決定好好把握寶貴的新生命,沒想到死神卻回頭來完成未完成的任務...每隔三年都會推出的《絕命終結站》系列,從2000年首集的空難意外、2003年第二集的高速公路離奇車禍、到2006年第三集的雲霄飛車驚魂,每一集故事都以高度驚悚原創性與曲折離奇不落俗套的劇情,引起影迷極大迴響與討論。本集將會首度採用最新3D立體科技技術,引進全新震撼的立體聲光效果,讓觀眾能身歷其境體驗剌激驚險、坐立不安的感受,精采度百分百,不愧榮登冠軍寶座!

 


愛情限時簽】故事敘述:
是由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竟意外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笑埂充斥了整部電影,搞笑橋段更是加分不少,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大呼過癮。還沒看過的人就遜掉了,趕緊呼朋引伴進戲院一起同樂吧!

 


【聽說】
故事敘述:天闊到體育館送便當時看見了美麗可愛的秧秧,留下深刻印象。為了製造見面機會,天闊到體育館前賣便當,每次都特地留一個便當給秧秧,也因此知道秧秧的經濟拮据,常常餓到沒錢吃飯,遂開始替秧秧製作愛心便當,而且不跟秧秧收取分文。秧秧感動不已,但還是詳細畫下愛心便當的內容並標上不同的價錢,堅持待日後手頭寬裕再一併償還。兩人對彼此的好感急速加溫,卻因溝通上的誤會發生口角, 秧秧決定斷絕跟天闊的連絡。抵擋不住對秧秧的思念,天闊用盡辦法尋覓秧秧,想恢復往日的情感…。台灣今年最清新動人的電影即將登場,強調「愛」與「溝通」的力量。說不出口的內心世界,藉由追尋夢想的努力,橫跨言語溝渠,傳達勇往直前的動力與希望。是一部充滿親情溫暖與青春愛情的美麗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